>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26分命中关键三分 德克两双小牛不敌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主场以88-83击败小牛。牛马大战作为西部传统强队的对决杀得惊心动魄,伦纳德贡献26分8篮板5助攻2抢断,他在最后时刻的关键三分为球队奠定胜局,邓肯2分9篮板,阿尔德里奇18分7篮板,帕克16分8篮板8助攻。小牛球星德克13分14篮板,马修斯15分,德隆8分5篮板9助攻。

  马刺开场的进攻势头极为火爆,一波20-8的开局先声夺人,小牛直到替补阵容登场后才有起色,回敬8-2的进攻,但首节仍以18-24落后。次节两队进入到胶着战当中互有得分,帕克连进两球马刺取得7分的优势,小牛立即连得6分迅速将分差缩小。马刺轰出11-2的攻击波后迅速扩大分差,鲍威尔和德隆各自进账,小牛半场将比分追到39-46落后7分。

  下半场才开始马刺就连得5分,差距扩大到12分,德克发威试图缩小差距,但马刺也有进账。马修斯和维兰纽瓦联手轰出13-2的攻击波,小牛迅速追平比分。然而韦斯特最后时刻压哨命中,马刺以63-60领先。 末节开始后两队依然杀得难解难分,每次马刺将差距扩大,小牛又再度缩小。帕克连进两球,马刺在不到4分钟时领先5分,不过德克和马修斯都有进账继续追击。伦纳德在还剩15.1秒的关键时刻三分命中,马刺领先4分,此后马修斯出手无果只能进行战术犯规,随着吉诺比利两罚一中比赛就此确定,马刺以88-83击败小牛。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费尔顿、诺维茨基、帕楚里亚、马修斯、德隆-威廉姆斯

  马刺:伦纳德、阿尔德里奇、邓肯、格林、帕克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254596.shtml report 1819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主场以88-83击败小牛。牛马大战作为西部传统强队的对决杀得惊心动魄,伦纳德贡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