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媒评埃神破门为上周最佳 其余四球均来自欧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26日,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媒体《环球体育电视台》近日评选出了上个星期世界足坛的最佳进球,广州恒大队的外援埃尔克森在亚冠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打入的博格坎普式进球力压拜仁慕尼黑球星穆勒,以53.12%的得票率成功当选。

  《环球体育电视台》的文章中表示,埃尔克森在亚冠决赛第二回合比赛打进的那一粒进球,堪称是上周国际足坛里贡献出来的最为美丽的“图画”。11月21日晚,在广州恒大主场与阿联酋迪拜阿赫利的亚冠联赛决赛第二回合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高拉特在右路反抢后策动攻势,郑龙把球塞入对方禁区,埃尔克森在快速停球转身的同时摆脱了哈米斯的防守,随后面对对方门将果断捅射破门得分,这里进球也是此次亚冠联赛两回合的比赛中,双方所打进的唯一一粒进球。

  这个进球最终帮助广州恒大队拿下了今年亚冠联赛的冠军,还是一个致敬博格坎普经典进球的世界级进球。埃尔克森的神级表现拿到了世界范围内专家和球迷的大力支持,最终以53.12%的得票率成功当选上周世界最佳进球,实际上这也是此次五个候选名单中,唯一的非欧洲比赛进球。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257533.shtml report 1032 北京时间11月26日,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媒体《环球体育电视台》近日评选出了上个星期世界足坛的最佳进球,广州恒大队的外援埃尔克森在亚冠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打入的博格坎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