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宁广友挑战墨西哥狂徒贝尔特兰 期豪取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拿
 宁广友冲击3连胜

  UFC中国讯 作为唯一一位在八角笼内保持着全胜战绩的中国格斗选手,宁广友(Ning Guangyou)将在北京时间11月28日于韩国首尔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79(UFC韩国赛)中迎战墨西哥人马可-贝尔特兰(Marco Beltran)。

  出生于1981年的宁广友是目前在UFC拼杀的年龄最大的中国选手,但是他的战绩也无愧于老将的名望。去年8月23日于澳门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48中,他与杨建平(Yang Jianping)上演了迟来的“终极斗士 中华力量”羽量级决赛,结果以一致判定获胜,夺得赛季优胜的同时,也宣告了自己在UFC征程的开始。

  今年5月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76中,宁广友迎来了曾击败过姚志奎(Yao Zhikui)的新加坡平选手黄顺发(Royston Wee),令人惊喜的是,宁广友不仅赢下了这场比赛,并且在第二回合时TKO终结了对手,将自己在八角笼内的战绩刷新为2-0。

  本次UFC韩国赛中,宁广友将首次迎战非亚裔选手。马可-贝尔特兰来自墨西哥,比赛风格也充满了拉美式的狂野。他目前职业战绩6胜3负,其中2次KO,3次降服获胜。去年11月在墨西哥举行的UFC180中,贝尔特兰进行了八角笼首秀,并以一致判定击败了马龙-维拉(Marlon Vera)。

  赛前备战中,宁广友也有针对性地特意加强了拳法的训练,两位站立型的选手届时能否上演对立拼拳的戏码值得所有拳迷期待。如果能赢下这场比赛,那么宁广友将在UFC打出3战全胜的出色战绩,下一战将有望对阵更具名气的选手,甚至进入主赛阵容。(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259742.shtml report 1109  宁广友冲击3连胜UFC中国讯作为唯一一位在八角笼内保持着全胜战绩的中国格斗选手,宁广友(NingGuangyou)将在北京时间11月28日于韩国首尔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