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盛赞梅西:我俩都很有创造力 喜爱他的天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库里盛赞梅西
库里盛赞梅西

  作为当今NBA最炙手可热的球星,勇士队王牌库里已经率领球队创造开局16连胜的佳绩,场均32.1分的他是目前的联盟得分王,日前库里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巴萨球员梅西,盛赞对方天赋异禀。

  本赛季库里效率值高达33.8,带领勇士打出了赏心悦目的小球战术。当被问及库里是NBA版梅西,还是梅西是足球界库里时,库里表示,“我不知道,这是一个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话题。”

  随后记者提问库里如何看待梅西的足球风格以及关于二者的比较,库里对巴萨球星大加赞赏:“我们都是非常具有创造力的风格,我用双手尝试作出一些华丽的动作,就像梅西做的一样。我喜欢看他踢球,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他下一步要做什么,当他出现在电视上时,你会被他的每个动作吸引,我爱死他的天赋了。”

  尽管处于体育领域两个不同的领域,不过这并不妨碍伟大球员间的惺惺相惜,科比和梅西相互欣赏早已不是秘密,如今库里也有望接过科比的枪加入“梅吹”的行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261559.shtml report 1254 库里盛赞梅西作为当今NBA最炙手可热的球星,勇士队王牌库里已经率领球队创造开局16连胜的佳绩,场均32.1分的他是目前的联盟得分王,日前库里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巴萨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