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霄鹏或回归鲁能任副总 宿茂臻:有机会就回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徐凯华
宿茂臻回归鲁能?
宿茂臻回归鲁能?

  齐鲁网济南11月26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关于宿茂臻和李霄鹏即将返回鲁能泰山队的消息近来受到关注。据记者了解,目前鲁能方面与李霄鹏的沟通回归事宜还在继续,可能性很大,同时鲁能方面也在与宿茂臻联系。

  宿茂臻和李霄鹏都是鲁能泰山队曾经的功勋球员,山东足坛的旗帜人物,在球迷心目中有极高的份量,鲁能未来励志专业化变革,宿茂臻和李霄鹏分别作为专业型、管理型人才自然被各方认可,回归呼声较高。

  关于李霄鹏的回归一事,据齐鲁网记者了解,双方联系在10月就已经开始,目前进展较为顺利,而李霄鹏回归鲁能后任职管理层岗位的可能较大,比如俱乐部副总。

  至于宿茂臻回到鲁能工作一事,宿茂臻新近的回应很简单:有机会就回来,且询问了鲁能近况。据悉,宿茂臻充实到鲁能教练组的可能很大。众所周知,12月8日,鲁能大部队就将在基地集结。届时关于宿茂臻和李霄鹏能否回归一事也将有定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271923.shtml report 997 宿茂臻回归鲁能?齐鲁网济南11月26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关于宿茂臻和李霄鹏即将返回鲁能泰山队的消息近来受到关注。据记者了解,目前鲁能方面与李霄鹏的沟通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