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空砍40+12保罗24+8 快船无人支援负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坐镇主场迎战爵士。全场打完,快船91-102不敌对手。而在赢下这场球后,爵士也止住了2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1-23、24-22、28-23、29-23(爵士在前)。

  此役,快船这边,格里芬得到40分12篮板,保罗24分8助攻,约什-史密斯得到10分,但全队其他球员,再无一人得分上双。

  爵士这边,海沃德得到33分7篮板,费沃斯22分,戈伯特10分11篮板,内托10分6助攻,胡德13分5助攻4篮板。

  比赛开始后,爵士在海沃德和费沃斯的带领下,迅速占据了场上优势。但之后,格里芬连续得分,帮主队将比分迫近。克劳福德跳投得手,约什-史密斯罚球也中,单节打完,快船反倒23-21领先。次节,两队打的十分胶着,比分始终没被拉开。随着戈伯特补篮得手,半场打完,双方战成45平。

  怎料易边后,快船全队却陷入了低迷,除了格里芬和保罗,快船其他人在进攻中鲜有贡献。而战局也开始一点点倒向了爵士这边。来到末节,随着海沃德跳投得手,爵士领先优势已达到10分以上。此后,爵士更是牢牢守住胜局。最终全场打完,快船91-102不敌对手。而在赢下这场球后,爵士也止住了2连败。

  爵士首发阵容:海沃德、费沃斯、戈伯特、胡德、内托

  快船首发阵容:威斯利-约翰逊、格里芬、小乔丹、雷迪克、保罗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275138.shtml report 819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坐镇主场迎战爵士。全场打完,快船91-102不敌对手。而在赢下这场球后,爵士也止住了2连败。全场具体比分:21-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