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张呈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列卡诺主帅谈张呈栋:竞争激烈 不放弃任何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赫梅斯谈张呈栋处境
赫梅斯谈张呈栋处境

  本赛季西甲已经进行了12轮,效力于巴列卡诺的中国球员张呈栋仍然没有得到一次出场机会,临近冬季转会窗,巴列卡诺主帅赫梅斯也谈到了有关他的去留。

  今夏张呈栋加盟巴列卡诺,成为第一位登陆西甲的中国球员,不过加盟之初主教练就对赞助商硬塞给自己的中国国脚并不感冒。据西班牙埃菲社报道,在谈及几位球员去留时,赫梅斯表示:“张呈栋的情况非常的特殊,我清楚他有踢比赛的机会,但问题是我们球队已经有好几个右边路球员了。”

  赫梅斯同时表示,对于张呈栋训练中的“高标准、刻苦、认真”态度表示认可,并表示不会轻易放弃他。

  “在冬窗我们将寻求解决方案,我们不像放弃任何人,得不到上场机会的球员也都很努力和职业,我知道这很难,但我们要作出对于俱乐部有益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301332.shtml report 1186 赫梅斯谈张呈栋处境本赛季西甲已经进行了12轮,效力于巴列卡诺的中国球员张呈栋仍然没有得到一次出场机会,临近冬季转会窗,巴列卡诺主帅赫梅斯也谈到了有关他的去留。今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