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A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进球与贝尔激情相拥 击碎内讧传言皇马锁第1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骜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骜)陷入低迷?和队友贝尔闹内讧?C罗用一场欧冠比赛击碎了种种传言。

  今晨在欧冠小组赛中,皇马客场4比3击败顿涅茨克矿工,C罗在比赛中梅开二度,打破了最近几场比赛的进球荒。在他为皇马效力的200场正赛中,他已经打入了328球。此役过后,皇马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在皇马的24次欧冠小组赛经历当中,银河战舰全部晋级。

  赛后,C罗的表现成为众多外媒点评的焦点。《阿斯报》撰文称:“比赛第1分钟,C罗错失了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不过第17分钟他在球门线上进球,此后他还助攻莫德里奇打入球队第二球。虽然之后又错失一次机会,但第70分钟用球队第四球锁定胜局。”

  《马卡报》认为,葡萄牙人依然对进球有着极度的饥渴,虽然在西甲联赛中不是最佳射手,但在冠军杯上他再度成为球队进攻线上的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还让C罗和另一位球星贝尔的不和传闻不攻自破。贝尔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钦点的C罗接班人,皇马主帅贝尼特斯有意围绕贝尔打造皇马,这似乎让C罗在皇马的核心地位受到了挑战。

  不久前贝尔在谈到金球奖时表示:“对于某些球员而言,他们对金球奖非常痴迷,也许这是他们的目标。但我只想进球,帮助球队赢得冠军。”这被外界解读为在暗讽C罗,贝尔的经纪人也多次在公开场合评价C罗。

  不过今晨贝尔助攻C罗进球,二人激情相拥的镜头似乎在告诉外界是大家想多了。

sport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dzb.fawan.com/html/2015-11/26/content_585853.htm report 779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骜)陷入低迷?和队友贝尔闹内讧?C罗用一场欧冠比赛击碎了种种传言。今晨在欧冠小组赛中,皇马客场4比3击败顿涅茨克矿工,C罗在比赛中梅开二度,打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