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ushnell测距仪12月全国上市 现购即享追踪质保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12月1日起,全球第一的高尔夫测距仪品牌Bushnell即将正式与国内高尔夫球迷见面。中国大陆独家总代理任亨(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近日表示,凡在今年12月15日前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任意Bushnell测距仪产品,即可在原有两年质保基础上再增加一年,享受三年追踪质保的升级服务。职业球员凭借中高协职业球员证书购买Bushnell测距仪还可以享受特别优惠。

里奇·福勒信赖Bushnell
里奇·福勒信赖Bushnell

  Bushnell(倍视能)作为高性能运动光学行业的领导者,品牌创立已经超过65年。Bushnell的指导原则就是在运动光学市场上,提供最高品质的、最为信赖的和最物超所值的产品。Bushnell Golf是全球第一的高尔夫测距仪品牌(#1 Rangefinder in Golf)。2015年球员锦标赛和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六位的里奇-福勒(Rickie Fowler)为Bushnell Golf签约代言球星。

  2015年10月,任亨(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正式成为Bushnell测距仪中国大陆独家总代理,经过两个月的筹备,12月1日起,Bushnell测距仪即将在全国同步上市。凡经过正规渠道购买的Bushnell测距仪都将获得独一无二的官方认证编码,享受Bushnell官方提供的为期两年的追踪质保服务。而在12月15日前通过正规渠道购买Bushnell任一“正品行货”测距仪产品,都将免费升级一年质保,享受三年质保。非正规渠道、水货产品 将无法在中国大陆享受官方售后服务。

bushnell巡回赛占有率
bushnell巡回赛占有率

  为了支持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鼓励职业球员再创佳绩,即日起,职业球员凭借中高协颁发的职业球员证书,购买任一Bushnell测距仪产品将享受特殊优惠(每人每证限购一台)。详情可通过任亨官方微信号:蚂蚁高尔夫(ANTGOLF)或热线电话4008002327进行了解,或垂询当地经销商。

  事实上, 在世界各大巡回赛上,Bushnell测距仪都是同类产品中最被信赖的,遥遥领先次位品牌。截至目前,在美巡赛上有142位职业选手选择Bushnell golf测距仪,份额达到99%,次位品牌的使用者仅为1人;美巡赛球童中有136人选用Bushnell golf测距仪,次位品牌使用者仅为1人;LPGA职业球员中有67为选择Bushnell Golf测距仪,次位品牌仅为1人。

Z6
Z6

  本次上市的新产品中,全新Tour Z6 JOLT坡度版是Bushnell专为亚洲市场推出的一款最先进的测距仪,它是所有Bushnell测距仪中体积最小、手感最好的,并仅在亚洲市场有售。Tour Z6 JOLT内置一系列先进的镭射测距功能,拥有强大的6倍光学变焦,放大显示更精确,最大误差值仅为0.5码;视野测距范围5~1300码,旗杆抓取测距范围达450+码,其先进的VDT显示技术,在各种光线下都能有清晰的显示效果,优质光学镜头上有镀膜保护,而且高精防水设计,能适应雨雪天气。

  全新Tour Z6 JOLT坡度版测距仪具有Bushnell倍视能专利的Slope坡度测量功能,可以测量目标位置与水平线的斜坡角度,进而计算其所造成的挥杆补偿距离,精准测算助您选对球杆,减少挥杆误差。Bushnell Golf即将上市的最新款产品还包括Pro X7 JOLT Slope、Tour X JOLT、Tour Z6 JOLT Slope、Pro X7 JOLT和Tour Z6 JOLT,等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305710.shtml report 2602 2015年12月1日起,全球第一的高尔夫测距仪品牌Bushnell即将正式与国内高尔夫球迷见面。中国大陆独家总代理任亨(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近日表示,凡在今年
(责任编辑:王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