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日NBA:76人对连败麻木 考辛斯赛后打贝勒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波帅赞伦纳德踏入巅峰

  在马刺对阵小牛的比赛当中伦纳德轰下26分,并且命中一记关键三分,对此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了极大的赞扬,认为伦纳德正在步入到巅峰期当中。同时波波维奇也发话,在球队进攻失常的时候,马刺仍能依靠出色的防守赢得最终的比赛,对此他还是比较满意的。

  考辛斯赛后与贝勒斯爆冲突

  尽管在国王击败雄鹿的比赛当中考辛斯没有出场,但是他在赛后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中场休息的时候考辛斯和贝勒斯就发生争吵,不过情况看起来并不是特别糟糕,然而到了比赛结束之后,有媒体爆料,考辛斯和贝勒斯两人在球员通道当中发生推搡,最终是在两队的教练以及现场的保安的劝离之下,他们才分开,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不过康宁汉姆表示,两人其实并没有发生肢体冲突,只是在互喷垃圾话。

  76人主帅对连败已经麻木

  在今日之战中输给凯尔特人之后,76人队已经遭遇到开局16连败的惨剧,尤其是比赛最后阶段绿衫军的反超,让76人拿下首胜的希望就此破灭。赛后,76人主教练布朗表示,他对连败已经完全麻木,不过他并不在乎这些,球队方面只是在尽力培养年轻球员。看起来想要进行球队重建,所需要面临的惨痛可不少。

  普拉姆利与巴特勒打嘴仗

  在之前开拓者不敌公牛的比赛当中,开拓者中锋普拉姆利与吉米-巴特勒发生比赛冲突,两人互喷垃圾话,结果普拉姆利吃到一级恶意犯规,巴特勒则吃到技术犯规。当时巴特勒赛后表示要找普拉姆利要技术犯规的罚款,而今天两人的嘴仗还在继续,普拉姆利表示肯定不会给他钱。“那货刚签下新合同,应该不缺钱。”普拉姆利说。

  佩顿或被压缩出场时间

  魔术控卫埃尔弗里德-佩顿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的个人状态非常糟糕,这就使得主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在美国时间周一的比赛当中把佩顿放在板凳席上,同时给了沙巴茨-纳皮尔29分钟的出场时间。斯凯尔斯同时表示,如果是佩顿继续表现出状态低迷,那么纳皮尔的出场时间会依然有所提升。

  博古特缺席球队训练

  勇士中锋安德鲁-博古特由于背部伤病的缘故,缺席了今日的球队训练,如今他一直都在饱受伤病的困扰,不过以他的状况而言,参加美国时间周五勇士对阵太阳的比赛应该不是问题。当然,若是博古特缺阵的话,那么埃泽利将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而勇士恐怕也会用小个子阵容来补足博古特缺阵带来的五号位空缺。

  穆迪埃为顶撞教练致歉

  掘金新秀控卫穆迪埃在昨天的比赛当中,第四节的最后2分钟被摁在板凳席上,当时他明确向主教练迈克-马龙表达了自己的不爽,与教练发生了一些争执。不过如今穆迪埃对此致歉:“这应该是我的错,我应该在场上做得更多,所以要责怪的还是我自己。”

  太阳召回NBDL猛将

  太阳召回NBDL奥斯汀马刺队的布莱斯-卡顿,他在本赛季的NBDL当中场均能够贡献22.3分4.8助攻3.5篮板的数据,在场上的表现极为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卡顿曾经在季前赛的时候为爵士征战,不过他最后并没有进入到常规阵容名单当中。在全队缺乏可用之人时,太阳召回卡顿来应急。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307341.shtml report 1615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波帅赞伦纳德踏入巅峰在马刺对阵小牛的比赛当中伦纳德轰下26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