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诺:感谢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 周日看我们的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陶邢莹

  感恩节前一天,申花康桥基地,满满暖意。“大家已经做了应该做的事,而现在只剩下周日我们的活了。”队长莫雷诺代表申花感谢热火朝天排队购票的球迷。

  昨天,申花全队集结康桥恢复训练,为周日的足协杯决赛做最后的冲刺。主教练吉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下决心要捧起冠军奖杯,奉献给这座城市,奉献给所有热爱申花的球迷。

  拿下冠军谢球迷

  连续多日的阴雨天后,上海昨天终于露出了阳光,气温却又随之下降。训练场上,球员全副武装,多功能围巾、手套、帽子都用上了。因为是上周日比赛后第一次恢复训练,主力队员在场地上跑了两圈后,就径直又跑回了健身房,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躺在瑜伽垫上做着各种拉伸训练。老队员王赟用轻松说笑的口吻,同柏佳骏、曹赟定等年轻球员交流。

  莫雷诺坦言,“大战之前,没有紧张的感觉是不可能的。如果我思想放松的话,那我就不是职业球员了。”但也不能太过紧张,他表示,由于队里多数球员都很年轻,没有什么决赛经验,因此像他这样的老球员,会在赛前同大家开开玩笑,以免他们紧张过度。

  昨天训练前,大家谈及申花球迷冒雨购票的感人场面时,感慨不已。主帅吉洛表示:“他们全赛季对于球队的支持,我们每一个人都记在心里。所以,我们一定要拿下这座金灿灿的冠军奖杯。”

  登巴巴今日归队

  第二回合战斗,登巴巴依旧是全队最倚重的得分点。在上月进行的中超联赛最后一轮中,他成功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申花在虹口大胜舜天。

  今天,登巴巴在短暂陪完刚刚生产的妻子之后,将返回上海,预计明天投入训练。舟车劳顿的登巴巴,能保持状态吗?

  对此,吉洛称自己并不担心:“我不觉得长途飞行会有太大的影响。”他透露,俱乐部非常人性化,给登巴巴购买的是公务舱机票,“这样的飞行我也经历过多次,虽然有些疲劳,但并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吉洛竟然透露了全队作战的中心思想。他指出,对手是客场作战,肯定会采取防守反击战术,“两队的实力在伯仲之间,我们肯定要比对手多进一个球,才能拿到冠军奖杯。我们要利用一切方式撕开对手的防线,包括利用任意球战术来破门。”

  本报记者 陶邢莹

sports.sohu.com false 新民晚报 https://xmwb.xinmin.cn/html/2015-11/26/content_23_2.htm report 1917 申花备战足协杯卡希尔独自慢跑帕帕憨笑感恩节前一天,申花康桥基地,满满暖意。“大家已经做了应该做的事,而现在只剩下周日我们的活了。”队长莫雷诺代表申花感谢热火朝天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