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被耍?泰商4.8亿收购竟是骗局 将遭议会调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米兰被耍?泰商4.8亿收购竟是骗局
米兰被耍?泰商4.8亿收购竟是骗局

  泰国财团收购AC米兰股份正如一出肥皂剧,让人们愈发的看不明白,按照此前的计划,泰国商人Mr.Bee将在12月6日到圣诞节之间完成对米兰48%股权的收购,不过目前泰国商人却很少露面,股权收购看起来迟迟无法完成,意大利的财经综合媒体《24小时太阳报》指出,米兰股权迟迟无法完成收购有可能是泰国蜜蜂无法筹集4.8亿欧元的资金。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目前情况下,收购无法完成有三种可能,第一,泰国蜜蜂背后的亚洲投资者有人退出,如果想要完成交易的话,那么Mr.Bee需要尽快找到一名替代者。第二,泰国商人拿不出这笔钱,他只是作为中间人玩了一个把戏,主要的目的是为了宣传和炒作自己,而不是让交易完成,意大利媒体指出,同泰国蜜蜂的履历来看,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如此干了。第三种可能,那就是泰国蜜蜂用来收购米兰的资金来源存在问题,很可能非常可疑,甚至是通过不合法的渠道,甚至有媒体表示,Mr.Bee收购AC米兰的资金还有一部分来自贝卢斯科尼,当然这样的猜测其实不靠谱。

  意大利媒体爆料,目前米兰地方议会已经承诺对AC米兰股权出售问题进行调查,届时,各种谜团都会揭开,目前来看,泰国蜜蜂很可能制造了一个惊天的骗局,而这对米兰的前途有不小的影响。

  《米兰体育报》在今天披露了一个红黑军团的好消息,目前贝尔托拉奇已经恢复了训练,他可以在本周末对阵桑普多利亚的联赛中出场。今年夏天,贝尔托拉奇加盟米兰,当时的转会费是2000万欧元,米兰高层对其期待甚高,但是直到对阵拉齐奥的比赛里,贝尔托拉奇才打入加盟首球,不过随后他就因大腿肌肉伤势被换下,从而错过了对阵了亚特兰大和尤文图斯的两场比赛。

  本周末,米兰将在意甲联赛对阵桑普多利亚,目前球队遭遇连续2轮不胜,贝尔托拉奇的复出对于球队会起到较大的提振作用。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317228.shtml report 1617 米兰被耍?泰商4.8亿收购竟是骗局泰国财团收购AC米兰股份正如一出肥皂剧,让人们愈发的看不明白,按照此前的计划,泰国商人Mr.Bee将在12月6日到圣诞节之间完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