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洲公开赛本土帅哥爆冷居首 斯皮思斯科特并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26日,受到同一亚洲和澳巡赛同时认证的总奖金额高达125万美元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在澳大利亚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本土帅哥林肯-泰伊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排名榜首。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与前世界第一亚当-斯科特并列排名第19位。内地球员普遍发挥不佳,排名最高的是并列排名第70位的张进。

  本土帅哥林肯-泰伊从10号洞出发,开局就背靠背斩获小鸟球,15号洞,泰伊吞下了一杆柏忌,但是16号洞的再度抓鸟还是让他前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泰伊在3、4、5号洞以小鸟球的帽子戏法开场,7号洞再度抓鸟之后,泰伊在8号洞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排名榜首。

  本土选手马修-琼斯发挥出色,从1号洞出发的他以6洞保帕开场,7号洞和8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他前9洞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琼斯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再度抓鸟之后,他在15号洞吞下了本轮比赛的唯一一杆柏忌,18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作结之后,琼斯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67杆低于标准杆4杆,排名第二位。

  中华台北小将俞俊安今天发挥出色,从10号洞出发的他在14号洞成功抓鸟开场,17号洞吞下本轮比赛的唯一一杆柏忌之后,他在18号洞再度抓鸟,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俞俊安在3号洞和8号洞两度抓鸟,后9洞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2010年冠军杰夫-奥格维并列排名第二位。

  2015年NCAA锦标赛冠军、“怪哥哥”布赖森-德尚博先抑后扬,从10号洞出发的他以背靠背柏忌开场,14号洞力擒老鹰之后,德尚博在17号洞再度吞下柏忌,前9洞37杆高于标准杆1杆。转场之后德尚博在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和7号洞两度抓鸟之后,德尚博6号洞吞下柏忌,后9洞33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与李-维斯特伍德并列排名第11位。

  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本轮比赛从10号洞出发,开局成功抓鸟之后他在14号洞再度斩获小鸟球,15号洞,斯皮思首次吞下柏忌,随后他在18号洞以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斯皮思再无红字进账,4号洞和9号洞两度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71杆平标准杆,与打出6小鸟2柏忌2双柏忌的亚当-斯科特并列排名第19位。

  张进本轮比赛从1号洞出发,开局就吞下柏忌的他在3号洞再度吞下双柏忌,7号洞,张进成功斩获小鸟球,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张进在13号洞和15号洞吞下柏忌,14号洞抓住小鸟球,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70位。

  其他内地球员方面,刘晏玮打出2小鸟5柏忌1双柏忌,76杆高于标准杆5杆,并列排名第99位。李鑫阳打出3小鸟6柏忌1三柏忌,77杆高于标准杆6杆,并列排名第113位。小将袁琢桓全场1小鸟8柏忌3双柏忌1三柏忌,87杆高于标准杆16杆排名第154位,朱维宇打出1小鸟7柏忌4双柏忌2三柏忌,92杆高于标准杆21杆,在156位参赛选手中排名垫底。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333402.shtml report 1761 北京时间11月26日,受到同一亚洲和澳巡赛同时认证的总奖金额高达125万美元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在澳大利亚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本土帅哥林肯-泰伊
(责任编辑:吴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