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帅亲承明年不执教国安 感谢球队球迷两年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国安功勋教练曼萨诺,宣布他将不再继续执教御林军。这个消息对整个中超来说,也是一大震撼性消息。曼萨诺执教国安期间,得到了广泛认可。但没有获得2016赛季亚冠的入场券,却是他的致命伤。

  曼萨诺在微博上宣布了不再执教的消息,“衷心感谢北京国安俱乐部这两年来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我已与北京国安俱乐部达成一致,下一赛季不再担任主教练。能够执教北京国安是我职业生涯的荣耀,衷心感谢中国球迷。此致敬礼。”

  曼萨诺执教国安期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2014赛季里,国安同恒大惊心动魄的争冠战,更是征服了广大北京球迷。不过本赛季里,国安因为年龄老化、阵容厚度差等因素,导致仅获得第四,未能获得下赛季亚冠入场券。国安高层也曾以“中国很大”,表达了不愿再同曼萨诺续约的想法。此番曼萨诺不再同国安再续前缘,虽然震撼,却也在情理之中。(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354509.shtml report 920 国安功勋教练曼萨诺,宣布他将不再继续执教御林军。这个消息对整个中超来说,也是一大震撼性消息。曼萨诺执教国安期间,得到了广泛认可。但没有获得2016赛季亚冠的入场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