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森不在意遭火箭冷藏 魔兽盼擒76人找胜利感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泰-劳森表示,对于遭到火箭冷藏的情况,自己并不担心。

  作为火箭今夏最引人注目的一笔引援,劳森本赛季至今表现并不理想,值得一提的是,在火箭主场输给灰熊的比赛中,他仅获得3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

  “只要球队能够赢得胜利,我愿意做任何事情。无论教练怎么考虑,或者是我的角色是什么诸如此类,我都会按照要求去做。”劳森说道。

  尽管劳森并不在意遭火箭冷藏的情况,不过他也承认,在有限的时间里的确很难发挥出自己的特长。本赛季至今,劳森在场均30.3分钟时间里,能送出7.2分4.6次助攻。

  “我们会继续给他信心,他需要做一些能够帮助自己的事情。为了能够达到我们想要的水平,他才被带到这里来,他是球队中仅次于哈登的第二组织者。我们需要他打出好的表现。”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坦言。

  到目前为止,火箭本赛季仅取得5胜1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3位,近期更是遭遇一波3连败,从现有情况来看,火箭在解雇麦克海尔之后,球队表现并未有太大起色。

  接下来火箭将在主场迎战76人,后者本赛季的状态糟糕,至今还未尝胜绩,遭遇16连败,排名联盟倒数第一。在火箭球员霍华德看来,球队需要尽快找回胜利感觉。

  “这真的很艰难,但是我们不能放弃。现在还是赛季初期,我们并不想落后太多,但是与此同时,需要保持积极性,以及克服障碍。正如我所说的,一切都始于彼此信任。我不认为球队近期做到了这一点。”霍华德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354765.shtml report 1241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泰-劳森表示,对于遭到火箭冷藏的情况,自己并不担心。作为火箭今夏最引人注目的一笔引援,劳森本赛季至今表现并不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