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飞翼将成德国公民 德媒:拉姆的完美替代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拜仁飞翼将成德国公民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的消息,拜仁边后卫拉菲尼亚已经通过了加入德国国籍的考试,他即将成为一名德国人。而在获得德国国籍后,这位边后卫有望入选勒夫的德国国家队。

  拉菲尼亚是一名巴西人,但是在德国生活多年。在今年被巴西国家队征召后,拉菲尼亚婉拒了邓加的好意,选择退出,而这在媒体眼中有着深意,拉菲尼亚是否要选择加盟德国国籍为德国出战?

  今年的七月份,拉菲尼亚就提交了入德国籍的申请报告,而在一个月之前他进行了一次考试。在经过长达一个月的等待后,拉菲尼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即将成为一名德国公民:“我非常非常开心。一切都很顺利,我感觉很棒。证明还没弄好,大概还要持续三个星期的时间。”

  拉菲尼亚成为德国公民已经板上钉钉,而这也意味着他也拥有了为德国出战的机会,对此,德国主教练勒夫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他拿到德国国籍之前,我认为这不是话题,在那之后我们一定会研究此事。”

  《慕尼黑日报》也给出了自己的分析,这家德国媒体认为在拉姆退出国家队后,球队缺少一名右后卫,而拉菲尼亚是一个完美的人选。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363244.shtml report 1316 拜仁飞翼将成德国公民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的消息,拜仁边后卫拉菲尼亚已经通过了加入德国国籍的考试,他即将成为一名德国人。而在获得德国国籍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