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官方关注恒大:潜在对手 拥有众多巴西球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26日,再有一段时间,世俱杯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作为亚冠冠军的广州恒大队有可能会遭遇巴塞罗那俱乐部。三年内两次夺得亚冠冠军的恒大队也引起了巴塞罗那的关注,他们在官方社交媒体主页和官方网站上都关注了恒大队。

  巴塞罗那官方推特表示:“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可能会在日本举行的世俱杯比赛中遇到巴塞罗那俱乐部。”并且配上了官方网站上的链接。

  在官方网站中,巴塞罗那俱乐部写道,参加世俱杯的七支队伍中的六个已经揭晓,分别是巴塞罗那,阿根廷的河床队,墨西哥的美洲队,民主刚果的马泽姆贝俱乐部,新西兰的奥克兰城和中国的广州恒大队。

  广州恒大队在当地时间上周六拿到了亚冠冠军,他们的队伍不像任何传统意义上的中国队,他们有很多著名的球员,比如罗比尼奥和保利尼奥,还有名教头斯科拉里。如果恒大队闯过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中他们就将面对巴塞罗那。

  恒大队多年来表现出色,他们拿到了中超联赛的五连冠,队伍阵容非常理想,其中还包括巴西球员高拉特,他已经打进了19粒进球。今年,恒大队拿下第五个中超冠军并不是十分容易,六月份的时候,斯科拉里从卡纳瓦罗手里接过教鞭,几周之后,联赛过半,罗比尼奥和保利尼奥抵达,以帮助推动球队拿到了中超冠军和亚冠冠军,让2015赛季成为了他们值得纪念的一个赛季。

  成为亚洲大陆上最好的球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广州恒大队在亚冠半决赛中击败了大阪钢巴队,决赛险胜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队,继2013年再度拿下亚冠冠军,也再次获得了参加世俱杯的资格。上一次,他们拿到了第四名的成绩,这次他们将力争走的更远,这也让他们可能在晋级过程中碰上巴塞罗那俱乐部。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366946.shtml report 1280 北京时间11月26日,再有一段时间,世俱杯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作为亚冠冠军的广州恒大队有可能会遭遇巴塞罗那俱乐部。三年内两次夺得亚冠冠军的恒大队也引起了巴塞罗那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