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尼克斯有意追逐劳森 送一猛将至火箭有望双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劳森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尼克斯有意追逐火箭球员泰-劳森,而主力控卫卡尔德隆将会成为尼克斯主要的交易筹码。

  本赛季至今,尼克斯取得8胜8负的战绩,相对于上赛季,球队如今的表现有所起色,不过如果想要重返季后赛,那么尼克斯或许还需要提升阵容深度。

  据悉,尼克斯有意引进劳森,后者今年休赛期被掘金交易至火箭。不少业界人士都认为,劳森的到来能够帮助火箭提升进攻实力,然而到目前为止,劳森的发挥并不理想,他也从最初的首发沦为现在的替补。

  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之所以有意劳森,其中一大原因在于,安东尼的存在,两人在效力掘金期间曾做过队友。从目前情况来看,如果安东尼支持劳森入主球队的话,那么尼克斯显然会加快追逐的脚步。

  对于火箭来说,原本希望劳森的到来,能够帮助哈登分担进攻压力,然而这一切似乎事与愿违,当两人同时在场时,配合效果并不理想,两人都是那种需要有球在手才能更好发挥的球员,而这也是劳森为何沦为替补的重要原因所在。

  从现有情况来看,如果尼克斯要追逐劳森,那么卡尔德隆将会成为他们主要的交易筹码。本赛季至今,卡尔德隆作为尼克斯主力控卫,场均能送出8.3分3.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6.7%和42.3%。

  与劳森相比,从技术层面来看,卡尔德隆显然更适合与哈登搭档。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解雇麦克海尔之后,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曾表示,并不排除交易球员的可能性。对于现在身处困境的火箭而言,交易劳森或许也是一种值得考虑的改变方式。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369131.shtml report 1251 劳森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尼克斯有意追逐火箭球员泰-劳森,而主力控卫卡尔德隆将会成为尼克斯主要的交易筹码。本赛季至今,尼克斯取得8胜8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