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望继金熊普莱尔 第三个连续称冠澳洲球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

  世界第一高尔夫球手乔丹-斯皮思本周打算追随前辈杰克-尼克劳斯和加里-普莱尔的脚步,成为世界上第三个能够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连续夺冠的非澳大利亚籍球手。可是如今首轮结束之后,拦在他前面的依旧是澳大利亚球手。现在的前三名都被澳大利亚球手占据,他们分别是林肯-泰伊、马特-琼斯和2010年冠军杰夫-奥格维,一共有三位球手位于并列第三名,其余两位是澳大利亚大力球手托德-辛诺特以及中华台北17岁小将余俊安。但是就此下结论说斯皮思梦想破灭还为时尚早,还有三轮的比赛等着他。

  斯皮思这个梦想早在一年前就点燃了,他那时候还只是一个美巡新人便赢得了澳大利亚公开赛,一周之后他又拿下了由泰格-伍兹主办的世界挑战赛。随后斯皮思开启了自己无与伦比的2015年,入账两个大满贯冠军和2个美巡赛冠军,并且还在赛季收尾战巡回锦标赛上夺魁。

  斯皮思非常急切的想来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参加本次比赛,还有一个原因是这次恰逢该赛的第100届,在去年的最后一轮,斯皮思打出了球场记录63杆,最后以6杆优势夺冠。

  现在他正在朝成为40年来第一位连续两次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的球手这个目标迈进,在他之前,尼克劳斯在1976年完成了这一壮举。“我能够重回福地,这里美好回忆将是我不断向前的推动力。所以我很期待能够再现去年的壮举。”斯皮思说。

  之前被斯皮思视为对手的澳洲帅哥亚当-斯科特,首轮过后与斯皮思一起排在了并列19位,世界排名12位的他现在正在努力终结自己自2014年殖民地邀请赛之后的冠军荒。斯皮思的梦想对他冲击很大。“我非常想拿下本周的澳大利亚公开赛。”斯科特也曾经高居世界第一,在去年的比赛中取得第五名。“我已经对此有所预计,我知道斯皮思这次是作为世界第一来卫冕的。他在这里非常重要,因为整个高尔夫届在本周都会关注这里发生的一切,所以他这周会对澳大利亚高尔夫带来极大的推动。”

  斯皮思在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前两轮的同组球手有1997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李-韦斯特伍德。今年是韦斯特伍德自18年前在墨尔本的大都会俱乐部打败当时的世界第一格雷格-诺曼之后,第一次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距离我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这也同样是我自1994年第一次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以来,第一次来悉尼打比赛。所以我对本周真的很期待。”韦斯特伍德在赛前表示。“显然,这一次的参赛阵容依旧很强大,这依旧是一场球手们争夺激烈的比赛。罗里-麦克罗伊是2013年的冠军,去年的冠军被斯皮思斩获,斯皮思的本赛季真是太惊人了。”

  在本次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参赛阵容里还有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和比利时大炮球手尼古拉斯-考赛茨。基于第一轮的表现,不排除本次冠军由黑马获得的可能性。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384249.shtml report 160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6日世界第一高尔夫球手乔丹-斯皮思本周打算追随前辈杰克-尼克劳斯和加里-普莱尔的脚步,成为世界上第三个能够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连续夺冠的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