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篮联赛-沈部胜广东迎首胜 北京负上海遭首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2015—2016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26日进行了分段赛第三轮的较量,在前六名组比赛中,沈部女篮大胜广东,迎来分段赛首胜;而之前两连胜的北京女篮则在主场被上海队拉下马来,遭遇首败。

  前两轮皆败的沈部女篮主场面对广东女篮,在经过首节势均力敌的较量后,沈部女篮在第二节发动猛烈进攻,打出29:11的比分,拉开分差。到第三节结束时,沈部女篮已领先对手22分,使比赛在第四节就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沈部女篮以81:64获胜。高达50%(22投11中)的三分球命中率,是沈部队获胜的关键。

  北京女篮与上海女篮是分段赛以来的两支不败球队,此役展开强强对话,比赛打得难分难解,最终主场作战的北京队以56:60憾负上海队。上海队的外援坎贝奇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史秀峰也获得22分的高分。北京队只有福尔斯和周宏华两人得分上双,且都没有上20分。在篮板球的争夺中,北京队也比上海队少10个。

  两连败的山西女篮期待在主场迎来首胜,但是没能如愿,她们以63:74输给了实力更强的新疆队,成为分段赛以来唯一的三连败球队。外援泰勒虽然为山西队贡献了26分、9个篮板、7次助攻的漂亮数据,但对方的外援查尔斯更是拿下了35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另外,命中率过低,也是山西队输球的重要原因,此役,山西队两分球46投16中,三分球20投6中,命中率都只有30%。

  在后六名组比赛中,山东女篮在主场以90:74战胜河南队,迎来首胜。八一队客场以88:72战胜黑龙江队,豪取三连胜。同样三连胜的还有辽宁队,她们在主场74:64战胜了江苏女篮。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bj08.xinhua-news.com/article_gen/article.do?articleid=27241237&pubtime=2015-11-26%2023:04 report 920 新华社北京1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2015—2016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26日进行了分段赛第三轮的较量,在前六名组比赛中,沈部女篮大胜广东
(责任编辑:宋宇) 原标题:沈部胜广东迎首胜 北京负上海遭首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