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汽擒八一迎四连胜 李牧:球队还有问题需解决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肖万里)昨日下午,全国男排联赛“京城德比”,北汽男排3比0完胜八一队,取得四连胜。值得一提的是,这四场比赛北汽男排一局不失。

  赛季开始前,北汽男排主教练李牧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球队的目标就是夺冠。在引进了埃德加、马绍尔两大外援的同时,北汽男排还从辽宁男排引进了梁春龙,加上王琛的回归,球队的配置达到了冲冠的实力。不过三连胜开局后,李牧仍低调地表示球队存在问题,尤其是国内球员和外援之间的配合,“毕竟磨合时间太短”。另外,李牧认为球队的阵容稳定性也有待考察。

  赛后,李牧告诉新京报记者,四连胜的成绩固然可喜,但说明不了什么问题,“我们要清楚地认识到,球队还有问题需要解决,进攻、发球、拦防、配合都是如此。”李牧说。

  ■ 阵法

  双外援无敌 梁春龙堵漏

  新京报讯 (记者肖万里)在昨天与八一男排的比赛中,北汽男排新加盟的埃德加、马绍尔和梁春龙都表现出了自身的价值。

  埃德加全场砍下了25分,他进攻端的火力让八一男排顾此失彼。联赛4场比赛过后,埃德加总得分为80分,其中扣球66分、拦网6分、发球8分,场均可以为球队拿到20分。

  因为转会协议,梁春龙前两场比赛没有上场。不过与广东队和八一队这两场比赛,梁春龙给球队提供了巨大的支持。与八一男排的比赛,梁春龙在网口的防守固若金汤,他全场比赛4次拦网全部得分。

  李牧认为梁春龙弥补了球队以前的缺点,“他在拦网这个环节上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sport/2015/11/27/385756.html report 820 新京报讯(记者肖万里)昨日下午,全国男排联赛“京城德比”,北汽男排3比0完胜八一队,取得四连胜。值得一提的是,这四场比赛北汽男排一局不失。赛季开始前,北汽男排主
(责任编辑:宋宇) 原标题:李牧低调只因目标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