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6人探花波士顿街头斗殴 出重拳后迅速离开现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来自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周四76人队客场告负凯尔特人队赛后,76人队探花贾希尔-奥卡福在波士顿街头与绿军球迷先是发生口角,之后升级为斗殴!

  80-84告负绿军,76人队本赛季开局0胜16负,是目前联盟唯一1支还未尝胜绩的球队。输球后,奥卡福心情不佳,他与一些朋友在波士顿一家夜店门口,与他人发生了冲突。

  根据相关目击者称,冲突的起因是,奥卡福一行人离开夜店时,一名疑似绿军球迷冲着奥卡福喊道,“76人队真烂!”

  这句话刺激到了奥卡福。从TMZ公布的现场视频能看到,当时戴着运动帽衫的奥卡福先是与他人发生口角,紧接着升级为斗殴。值得一提的是,奥卡福一记重拳打在一人的面部。

  据悉,这次冲突并没有任何人被逮捕,而奥卡福一行人迅速离开现场。TMZ联系了奥卡福经纪人,他们表示奥卡福之所以动手,是因为受当时环境所迫,他认为他们一行人受到了威胁。这一说法,也得到了奥卡福本人的认同,“我认为当时有必要出手保护我自己和朋友,”奥卡福说道。

  当时疑似还有奥卡福的队友一起在现场,不过是谁,目前还不得而知。

  尽管76人队本赛季开局战绩糟糕,但奥卡福的个人表现可圈可点。这位19岁的新人,在所打的16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3.4分钟交出18.4分8.1篮板1.8盖帽1.3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47.5%。(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418427.shtml report 292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