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管理层仍支持主帅 斯科特:变好需要1-2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称,2胜12负的开局,战绩西部倒数第一,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会下课吗?目前来看,管理层依旧支持斯科特!

  本周早些时候,在湖人队训练结束后,斯科特与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进行了交流。斯科特透露,他俩几乎每隔一天就会进行沟通。

  自斯科特上任后,湖人队的战绩没有任何起色,上赛季21胜61负创下队史最差战绩。不过,库普切克和吉米-巴斯(副总裁)都支持斯科特。斯科特正处于现有合同(4年1700万美元)第2年,湖人队拥有第4年的球队选项。

  “我们明白这需要一个过程,”斯科特说道,“我们球队有许多年轻人,我们认为他们将成为非常优秀的球员,但这不会发生在1个月之内,这需要一些时间,也许1-2年吧。”

  斯科特承认,库普切克给了他很大的执教自由度。“有时我会告诉他,我在想些什么,”斯科特说道,“而他从没告诉我做出改变。”

  斯科特和库普切克的观点相同,那就是尽全力执教好麾下这帮年轻球员,因为他们代表着紫金球队的未来。

  就如同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斯科特希望他在场上和坐在场下都能学到东西。“你必须从经验中学习,”拉塞尔表示,“有时坐在场下看,也是一种积累。”

  有意思的是,周三惨败勇士队后,拉塞尔曾抨击斯科特末节不让他上场。

  根据赛程安排,湖人队将在周日客战开拓者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421735.shtml report 1188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称,2胜12负的开局,战绩西部倒数第一,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会下课吗?目前来看,管理层依旧支持斯科特!本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