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调查球迷再嘘国歌 港足球星发“BOO”抗议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昊皎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李昊皎)综合新华社消息,国际足联近日已正式致函香港足总,就11月17日中国香港队在主场迎战中国队的世预赛中,再次出现球迷嘘国歌一事展开调查。

  针对FIFA调查一事,香港足总CEO薛基辅表示:“获悉FIFA已就嘘国歌一事开启调查程序,香港足总对此感到失望,但不意外。香港足总将向FIFA提交回函,以证明嘘声是由少数球迷所发出,而且足总在赛前已经采取过缓和措施来避免事件发生。”据了解,FIFA要求香港足总于12月1日前提交声明与相关材料,12月底之前,FIFA纪律委员会将审视该事件,以决定是否需要作出处分,并将结果通知香港足总。

  香港足总这边在尽力避免处罚,但部分中国香港队球员却选择在社交网络上对国际足联进行抗议。港足本土球星陈肇麒在个人社交主页上发布了一连串的英文单词“BOO!(意为嘘声)”,这一行为和比赛当天中国香港队球迷的行为如出一辙。当时,不少港足球迷高举印有“BOO”的纸板,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香港足总被国际足联调查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此前由于在主场对阵卡塔尔的比赛中出现过球迷嘘国歌的事件,香港足总就已经收到过FIFA的罚单。FIFA还同时警告香港足总,如有再犯,将面临更严厉的处罚。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430021.shtml report 3486 4中门框+门线误判国足0-0香港出线渺茫-->组图+GIF回放国足门线冤案门将门线内捞球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李昊皎)综合新华社消息,国际足联近日已正式致函香港足总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