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亲承不再担任国安主帅 发文感谢京城球迷

来源:新京报 作者:房亮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昨晚,曼萨诺在个人微博上宣布,下赛季不再担任北京国安主教练。

  “衷心感谢北京国安俱乐部这两年来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我已与北京国安俱乐部达成一致,下赛季不再担任主教练。”昨晚,曼萨诺在其个人微博中写道。

  去年,曼萨诺来到北京,在与球队的磨合期中带领国安夺得联赛亚军。联赛倒数第2轮客场绝杀恒大,将当年中超联赛冠军悬念保持到最后一轮也成了国安近年来不多的亮点。年底,曼萨诺当选2014年中超最佳教练。

  今年中超赛季中期,曼萨诺带领国安追平半程冠军恒大。但在引援不力、球队老化、伤病等因素的影响下,国安最终四大皆空,仅仅取得了联赛第4名的成绩,这也成了曼萨诺离任的导火索。曼萨诺的合同为“2+1”,但在赛季结束后,国安已有意更换主帅,经过近一个月的时间,双方达成一致。

  不过,西班牙老帅的能力和风度还是得到了北京球迷的认可,在他前不久离京时,有数百名球迷聚集到机场送行。“能够执教北京国安是我职业生涯的荣耀,衷心感谢中国球迷。此致敬礼。”曼萨诺特意感谢了京城球迷。

  截至昨晚10时30分,国安方面未就此事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433292.shtml report 1055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昨晚,曼萨诺在个人微博上宣布,下赛季不再担任北京国安主教练。“衷心感谢北京国安俱乐部这两年来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我已与北京国安俱乐部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