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勇士纪录尚显单薄 公牛单季72胜不可超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是取得了轰轰烈烈16连胜开局的勇士更强,还是1995-96赛季那支单赛季72胜的公牛更厉害?不仅仅是球迷之间引爆了这个话题,在美国各大媒体当中也开始被热议起来,以下是各大体育媒体的各种不同观点:

  福克斯体育:勇士配置神似公牛

  当年的那支公牛队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强的球队——没有之一,不仅仅是他们的夺冠,同时那震古烁今的72胜简直是神话一般的存在。勇士固然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是他们想要达到当年公牛的级别还需要有很长的距离要走。当然,不能否认这两支球队在一定程度上有相像之处,库里与乔丹,汤普森与皮蓬,格林与罗德曼,勇士的三个核心恰恰就和公牛的铁三角有神似之处。

  ESPN:公牛72胜纪录不可超越

  ESPN曾经在2013年的时候发起过一次专家的投票,那个赛季热火取得轰轰烈烈的27连胜也是令人无比震惊,但是在当时赛季尚未结束的时候,5名德高望重的评论员在点评这个话题时,全部认为公牛的72胜纪录是不可破的。

  而在最新的ESPN评论当中,他们依然认为公牛虽然没有取得勇士那样出色的开局,但是前44场比赛是41胜3负,而且当年的公牛强大的地方在于不仅仅是常规赛72胜10负,季后赛他们总共15胜3负,其中包括总决赛对阵超音速前狂暴的11胜1负。也就是说连同季后赛在内,整个赛季的公牛是87胜13负,他们是完全经受过超级强队的洗礼,甚至是季后赛这种级别的比赛里也是碾压对手,勇士还有待考验。

  CBS体育:勇士纪录还略显单薄

  对于上赛季能够取得67胜的勇士来说,16连胜的开局并不意味着什么,虽然这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开局连胜纪录,但是他们距离NBA历史上的最长的33连胜纪录还有很远的距离,同时与公牛的单赛季72纪录相比也还很单薄,他们想要成为真正的历史级的超级强队,还需要更加出色。

  CSN:勇士的防守远不及公牛

  勇士想要跟公牛相比较,撇去进攻的对比以及尚未最终敲下定论的赛季总战绩之外,最为直观的是防守能力上的对比。1995-96赛季,皮蓬和乔丹两人都入选的NBA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勇士的防守能力并不差,前15场比赛能够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42.7%(公牛当初前15场比赛对手命中率45.5%),但是前提是如今的勇士赛程当中还没有遇到过真正的超级强队,而且勇士现在还只是赛季初期而已。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433710.shtml report 1581 是取得了轰轰烈烈16连胜开局的勇士更强,还是1995-96赛季那支单赛季72胜的公牛更厉害?不仅仅是球迷之间引爆了这个话题,在美国各大媒体当中也开始被热议起来,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