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欲复制王牌组合 80万镑周薪诱梅西+撬瓜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曼城欲打包梅西瓜帅


  北京时间11月27日,据英国《太阳报》消息,英超豪门曼城正在酝酿一招大棋,蓝月亮准备开出80万英镑的周薪招揽梅西,同时也计划让瓜迪奥拉明夏接过教鞭,如此一来,昔日在诺坎普取得巨大成功的“瓜帅+梅西”的组合很可能复制到伊蒂哈德球场。

  目前梅西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他在巴萨的周薪则达到了50万英镑,虽然梅西在巴萨也非常成功,但是目前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的表现非常出色,这让阿根廷球星开始担忧自己的位置受到影响。另外一方面,西班牙当局对梅西以及其父亲逃税案的调查也让阿根廷球星开始考虑离开西班牙。

  《太阳报》的报道称,梅西已经愿意离开诺坎普球场,他希望在英超联赛寻求新的挑战。值得一提是,曼城并不差钱,而新的电视转播协议也让蓝月亮在签约巨星时更具底气。与此同时,曼城的首席执行官索里亚诺和总监贝吉里斯坦都同梅西的父亲豪尔赫关系密切。《太阳报》声称,虽然梅西的违约金高达2.5亿英镑,但是巴萨可能以1.2亿英镑的价格放走4届金球奖得主。

  英国媒体透露,目前双方的初次谈判非常顺利,不过这样的重磅交易肯定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完成。据悉,为了击败切尔西签下梅西,蓝月亮准备为阿根廷人开出80万英镑的周薪,这很可能是梅西无法拒绝的。

  梅西不是曼城计划的全部,《太阳报》同时透露,蓝月亮的终极目标是让瓜迪奥拉和梅西聚首伊蒂哈德球场,昔日在巴萨执教期间,瓜迪奥拉同梅西联手打造了六冠王,如今,曼城希望复制这样的王牌组合。

  在接受采访时,鲁梅尼格就暗示瓜迪奥拉可能走人,“关于瓜帅未来的猜测从未停止,甚至有着愈演愈烈的意思。在足球的世界里,没有谁是无法取代的,这都很正常,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都有聚有散。我对此已经看开了,如果瓜迪奥拉最终选择离队,我坚信我们也会迎来下一个优秀的教练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433797.shtml report 1624  曼城欲打包梅西瓜帅北京时间11月27日,据英国《太阳报》消息,英超豪门曼城正在酝酿一招大棋,蓝月亮准备开出80万英镑的周薪招揽梅西,同时也计划让瓜迪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