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创历史!勇士需迈三道鬼门关 虐心赛程威胁水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16连胜之后,勇士已经将矛头直指公牛队创造的72胜10负的NBA常规赛最佳战绩。理论上,勇士有可能实现,但前提是他们需要迈过三道鬼门关。

  对于勇士队来说,常规赛还剩下66场比赛,如果想超越公牛队于1995-1996赛季创造的72胜10负的NBA历史最佳常规赛战绩,勇士队在66场比赛中最多只能输9场比赛。换句话说,勇士队每7场比赛,只能输一场比赛。

  【第一道鬼门关:11月30日-12月12日】

  从11月30日开始,勇士队将开始他们的第一道鬼门关——7连客。短短13天之间,勇士队将从西海岸的犹他州,飞到东海岸,先后辗转多伦多,纽约,布鲁克林,印第安纳布利斯,波士顿和密尔沃基。不过好消息是,7连客之中,实力真正够威胁得上勇士的只有步行者和雄鹿。

  【第二道鬼门关:1月5日-1月20日】

  从2016年1月5日开始,勇士队将开启第二道鬼门关之旅,相比第一道鬼门关,这第二道鬼门关更加残暴——16天9场比赛。16天9场比赛,这对于勇士队的体能来说将是严重考验,而且9场比赛中包括了7个客场之旅。更要命的是,9场比赛中,勇士需要来回奔波于东部与西部之间。9个对手之中,既有像开拓者和国王这样的活力型球队,也有像骑士和公牛这样的绝对狠角色。

  【第三道鬼门关:1月30日-2月27日】

  结束第二道鬼门关,勇士队可以回到旧金山短暂休息,等待他们的将是难得的三个主场比赛,而且他们还将得到近1周的时间储备体能,因为接下来更加虐心的恐怖赛程正等待着勇士们。

  第三道鬼门关是从1月30日至2月27日,这近1个月的时间里,勇士队将迎来12场比赛,其中包括了10个客场比赛。换句话说,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勇士几乎所有时间都将在飞机和大巴上度过,10个客场比赛分为3连客和7连客,至于对手更是高手如林,两战雷霆、再对快船、客战老鹰、对垒火箭。

  综合以上三道鬼门关来看,勇士队最大的考验其实从11月底就将正式拉开,接下来的3个月时间里,勇士队如果能顺利迈过三道鬼门关,进入三月份将是甜蜜的主场赛程,因为从3月开始到常规赛结束,勇士只剩下7个客场比赛。

  可是,连续三个恐怖、虐心的鬼门关直接威胁着勇士队的体能和球员的健康,如果出现重大伤病,甚至主力缺阵,这不但影响72胜10负的目标,更是直接关系到勇士队最终能否完成卫冕大业。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434339.shtml report 1578 16连胜之后,勇士已经将矛头直指公牛队创造的72胜10负的NBA常规赛最佳战绩。理论上,勇士有可能实现,但前提是他们需要迈过三道鬼门关。对于勇士队来说,常规赛还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