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女子高中生参战ROAD FC上海站对阵中国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南叡贤VS闫晓楠


  17岁对于大多数少女来说还是一个像花儿一样的年龄,不过南叡贤的17岁却充满了热血与奋斗。受家庭的影响,这个娇小的女孩从小就喜爱上了格斗,在12月26日的ROAD FC上海站中,她更是将迎来自己的MMA职业首秀。

  如果你是第一次见到南叡贤,那么你一定不会将她与综合格斗联想到一起,因为还在上高中的她,有着韩国女生特有的娇媚与温柔。不过在她的骨子里却有着超乎常人的斗志与毅力。南叡贤的父亲是天武格斗馆的馆长,在父亲的教导下,她从小就喜爱运动。三年前,南叡贤开始正式进行格斗训练,在韩国柔术大赛以及摔跤大赛中她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中学时更是跆拳道校队的主力选手。

  由于有着良好的摔跤与柔术基础,南叡贤在今年三月参加了ROAD FC Central League等业余MMA比赛,积累了很多经验。本次ROAD FC上海站将是她参加的首场职业MMA比赛,为了备战自己的职业首秀,她选择了与韩国MMA名将“神的战士”崔武松同一个团队训练,并且消化着与男选手一样的训练量。因为她希望自己能够成为ROAD FC的王牌选手。

  南叡贤的队友们都对她赞誉有加,同样将参加ROAD FC上海站的韩国老将崔武培评价她说:“她是我见过最努力也是最有天赋的女选手,她未来能够达到什么样的高度我都不会惊讶。”

  纵使南叡贤前途不可限量,但摆在她面前的第一关就不容小觑,因为她的对手将是中国顶尖MMA女子选手闫晓楠。闫晓楠是以摔跤和泰拳为训练背景的格斗选手,她一共参加过7场MMA比赛,战绩为6胜1负。她善于将比赛带入激烈的状态,她的风格是比赛一开始就开始猛冲猛打,做到先发制人。

  闫晓楠在2009年与2010年,连续2年夺得中国泰拳冠军。并在2010年获得新加坡ONE FC的冠军,在2015年获得URCC的冠军,在刚刚结束的中武第五届海峡两岸联队挑战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拳王争霸赛中闫晓楠TKO了 蒙古选手宝音玛勇夺WKF世界金腰带。

  一位是冠军级女将,一位是初出茅庐的高中生,虽然看起来差距显而易见不过南叡贤却信心十足。她说:“我知道闫晓楠是一位实力强悍的对手,但我更清楚只有击败强大的对手才能让我一战成名,我也相信自己的实力一定可以做到。”

  ROAD FC 27上海比赛的赞助商有航天北斗新能源,食品赞助商是好友趣,指定矿泉水赞助商是广润源有限公司的8210矿泉水,饮料赞助商则是青海清华博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第27期暨中国首秀”将于12月26日在中国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

  更多ROAD FC赛事资讯敬请关注我们的报道。

  比赛名称:ROAD FC 27

  比赛时间:2015年12月26日

  比赛地点:中国 上海

  比赛对阵:

  【无限制级-淘汰赛】

  麦提·莫Mighty Mo VS 贤万

  【无限制级-淘汰赛】

  敖日格勒VS金在勋

  【无限制级-淘汰赛】

  梁灵宇VS明贤万

  【无限制级-淘汰赛】

  崔洪万VS罗全超

  【轻量级比赛】

  张立鹏 VS 洪永基

  【次重量级比赛】

  赵子龙VS美浓轮育久

  【羽量级比赛】

  贺楠楠VS田中大作

  【轻量级比赛】

  宝音仓VS南丁·额尔德尼

  【女子草量级比赛】

  闫晓楠VS南叡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435060.shtml report 1990  南叡贤VS闫晓楠17岁对于大多数少女来说还是一个像花儿一样的年龄,不过南叡贤的17岁却充满了热血与奋斗。受家庭的影响,这个娇小的女孩从小就喜爱上了格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