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顶级MMA赛事ROAD FC 27上海站票务销售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体育
 ROAD FC 27上海站


  亚洲顶级MMA赛事ROAD FC将于12月26日在上海打响自己的中国首秀,这也是ROAD FC继成功登陆日本之后的全球战略第二站。

  本次上海站比赛秉承了ROAD FC一贯制作优良、阵容强大的传统,而且因为是在中国举办比赛,所以比赛中将出现大批中国顶级MMA选手,比如早在2000年就在散打界崭露头角的重量级名将赵子龙,也有刚满21岁就拿到了19胜1负骄人战绩的中国最强新生代MMA选手代表宝音仓,更有正处于当打之年曾征战世界MMA殿堂UFC的中国名将张立鹏等都将在ROAD FC的赛场上浴血奋战。

  不过ROAD FC不会为迎合中国观众而挑选实力较弱的选手来对阵强大的中方战队,相反来自韩国、日本与蒙古的顶级选手将组队对抗中方选手。这其中就包括了昔日“大韩第一勇士”崔洪万、“ROAD FC最强踢击”韩国前跆拳道国家队选手洪永基、韩国前黑社会成员金在勋、日本“铁马”田中大作、日本著名MMA格斗家“超人”美浓轮育久与蒙古拳击名将南丁额尔德尼等。中、日、韩、蒙四国顶级选手齐聚ROAD FC必将成为2015年度亚洲最引人注目的MMA赛事。

  近日,ROAD FC又公布了几场新的对阵,其中最为引人瞩目的就是来自中国的新秀罗全超将挑战成名已久的韩国巨人崔洪万,崔洪万曾被誉为是“大韩第一勇士”,因为他成为了任何一位选手都不敢轻视的无差级别选手,他也是曾经最优秀的亚洲无限制级选手。不过久未谋面又因欠债风波而无心训练的他在上一场比赛中遗憾失利,本次卷土重来的崔洪万誓要夺得无限制级8强赛总冠军,首轮面对主场作战的中国小将他将有何表现?

  另外,中国选手贺楠楠、赵志康与伊布格勒也将出战本次ROAD FC上海站,三位年轻的实力悍将将在亚洲顶级擂台上证明自己的实力。贺楠楠在ROAD FC 26 韩国站中遗憾输给了洪永基,再次踏上ROAD FC赛场的他将如何走完自己的复仇之路?

 

  ROAD FC将于12月26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打响,目前票务销售已经正式启动, 票务系统总代理是永乐票务:www.228.com.cn,也可以通过永乐票务app,购买

  购票电话4006228228,购票网址:https://www.228.com.cn/ticket-79631342.html

  联合票务总代理则是美团猫眼演出——首页演出赛事频道,show.meituan.com。ROAD FC 27上海比赛的赞助商有航天北斗新能源,食品赞助商是好友趣,指定矿泉水赞助商是广润源有限公司的8210矿泉水,饮料赞助商则是青海清华博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以下是本次赛事的对阵表:

  【无限制级-淘汰赛】

  麦提·莫Mighty Mo VS 崔武培

  【无限制级-淘汰赛】

  敖日格乐VS金在勋

  【无限制级-淘汰赛】

  梁灵宇VS明贤万

  【无限制级-淘汰赛】

  崔洪万VS罗全超

  【轻量级比赛】

  张立鹏 VS 洪永基

  【次重量级比赛】

  赵子龙VS美浓轮育久

  【羽量级比赛】

  贺楠楠VS田中大作

  【轻量级比赛】

  宝音仓VS南丁·额尔德尼

  【女子草量级比赛】

  闫晓楠VS南叡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435910.shtml report 2270  ROADFC27上海站亚洲顶级MMA赛事ROADFC将于12月26日在上海打响自己的中国首秀,这也是ROADFC继成功登陆日本之后的全球战略第二站。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