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海南公开赛首轮战罢 孙俊业领先窦泽成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韩国球手孙俊业

  (三亚,龙泉谷)11月26日,2015海南公开赛暨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在三亚龙泉谷高尔夫球会正式打响,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08名球手参与了本站比赛的角逐。在首轮比赛中,龙泉谷的山风成为决定各位球手最终成绩的主要原因。

  “是的,这里的风的确很大。”——韩国球手孙俊业(Jooneob Son)

  “转场后风很大,注意力必须高度集中。”——中国球手欧阳正

  “今天的风确实很大,球在果岭上总在摇晃。”——中国国家队球手窦泽成

  接受采访的领先球员,无一例外提到了龙泉谷高尔夫球场的山风对他们比赛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看来,要想在2015海南公开赛暨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的赛场上打出好成绩,能否巧妙地与球场上的飘荡的风周旋并最终取胜,将成为决定性因素。

  但是即便如此,依然有球员在这样的天气状况下展示出了高水平竞技状态——来自韩国的黑马球手孙俊业在本轮比赛中一鼓作气拿下7只小鸟,交出18洞65杆,全场无柏忌的漂亮成绩。“我今天铁杆发挥特别好,推杆也不错,在果岭上4码距离左右的推杆全部推进。”赛前从未进行试场的孙俊业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我今天的打法比较保守,因为这里的风的确很大。但总体来说,我今天没有什么失误。”

  凭借着在第1、3、6、11、15、17和18号洞抓下的7只小鸟,孙俊业在首轮结束后成功来到了排行榜头名的位置,在他身后,国家队球员窦泽成和澳洲球员克里斯托弗﹒布朗(Christopher Brown)均以69杆(-3)的成绩暂居并列第二——布朗在今天的比赛中抓到4只小鸟,1只老鹰,同时吃到3个柏忌;而窦泽成则在今天的比赛中全场抓下6只小鸟,也吃到3个柏忌。

窦泽成

  “今天最后几个洞的时候,风吹得都有些站不住了。”窦泽成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球在果岭上一直晃,对我的影响特别大,刚要推风一吹球就会晃一下。我的成绩现在是-3,目前是并列第2,现在的领先者-7是早上开球打出来的,所以我想看一下明天早上的风力如何。毕竟,这座球场下午的风比早上要大很多。”听得出,窦泽成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了期望:“我觉得在这种状况下今天能打出-3的成绩已经非常好了。”顿了顿,他解释到:“昨天晚上出去吃了个米粉,结果肚子有些疼,今天能坚持下来已经很不错了。”在谈到对于整场比赛的期望值时,“小豆子”表示,目前他不会考虑太多,只要在三轮过后还能留在争冠行列,就是成功。

  在窦泽成身后,上站冠军晁海蒙、中华台北选手杨斐皓、中国球手欧阳正,以及澳大利亚球手大卫﹒卢特鲁斯(David Lutterus)在今天的比赛中均打出了70杆(-2)的成绩,以1杆之差位于并列第4名。欧阳正在今天前15洞发挥地非常出色,共抓下了6只小鸟,而从第16洞开始,他连续犯错,在后三洞连续吞下“柏忌-柏忌-双柏忌”,痛失大好局面。“今天后面几个洞注意力有点不集中了。”在赛后,欧阳正如是解释在最后三洞出现的失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440672.shtml report 2047 韩国球手孙俊业(三亚,龙泉谷)11月26日,2015海南公开赛暨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在三亚龙泉谷高尔夫球会正式打响,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08名球手参与了本站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