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肖国栋两破百晋级 曹宇鹏张安达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肖国栋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015/2016赛季斯诺克英锦赛首轮继续进行,中国军团中肖国栋轰出两杆破百,6-5绝杀泰国选手桑坎姆。其他中国选手中,赵心童2-6不敌艾伦,张安达4-6遭胡尔逆转击败,曹宇鹏状态低迷2-6不敌莱恩斯。

  肖国栋6-5桑坎姆

  肖国栋目前世界排名第34位,上赛季曾经打进澳洲赛半决赛,本赛季澳洲赛和国锦赛都是首轮出局,英锦赛首轮肖国栋对手是泰国选手桑坎姆。首局比赛桑坎姆单杆57分拿下首局1-0领先,第二局双方缠斗至彩球,桑坎姆56-47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肖国栋状态回升明显,后来居上69-54清台拿下这局1-2落后,第四局肖国栋终于找回进攻手感,单杆轰出131的高分拿下局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肖国栋延续了回升的势头,100-28胜出这局3-2实现反超。第六局中肖国栋牢牢掌控主动,72-5拿下这局4-2领先。第七局肖国栋单杆107分再度破百,局分5-2拿到了赛点。大比分领先的肖国栋随后稍有松懈,桑坎姆抓住机会展开反攻,连救三个赛点将总比分追成5-5平。决胜局中肖国栋及时调整状态,62-0胜出这局后6-5绝杀桑坎姆,挺进英锦赛次轮将对阵琼斯。

  艾伦6-2赵心童

  艾伦本赛季状态不错,上海赛打进半决赛国锦赛打进八强,不久前的冠中冠邀请赛上更是一路杀进决赛,英锦赛首轮对手是中国小将赵心童。开局阶段艾伦迅速进入比赛状态,59-36胜出首局随后77-24拿下第二局2-0领先,第三局赵心童66-12扳回一局,第四局中艾伦单杆58分拿下,半场取得3-1领先。局间休息后艾伦持续发力,单杆66分拿下第五局,随后轰出单杆115分破百,5-1领先拿到了赛点。赵心童第七局挽救一个赛点,但随后艾伦73-10胜出第四局,从而以总比分6-2击败赵心童,艾伦挺进英锦赛次轮。

  胡尔6-4张安达

  中国选手张安达在英锦赛首轮对手是排名第58位的胡尔,开局阶段胡尔迅速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94-12轻松拿下首局后,第二局尽管张安达一度连得52分,但最终胡尔73-52拿下第二局,随后第三局胡尔连得55分胜出,取得3-0领先开局。大比分落后的张安达开始追分,连胜四局4-3反超。第八局中胡尔单杆67分追成4-4平。关键第九局中张安达率先上手没能连续得分,胡尔随后连得56分反超5-4拿到了赛点,第十局双方缠斗至彩球阶段,60-48胡尔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4击败张安达,挺进次轮将对阵名将霍金斯。

  曹宇鹏2-6莱恩斯

  曹宇鹏本赛季至今还没有出彩的战绩,在连续错失了澳洲赛和上海赛正赛后,国锦赛上首轮即遭淘汰出局,英锦赛首轮曹宇鹏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66位的莱恩斯。首局双方陷入缠斗,莱恩斯后来居上71-41胜出,第二局曹宇鹏抓住长台机会上手,83-51胜出追成1-1平。随后双方各胜一局,半场战成2-2平。局间休息后莱恩斯掌控了主动,连续两局零封胜出后4-2领先,第七局89-22拿下率先来到赛点。大比分落后的曹宇鹏仍旧不见起色,莱恩斯再胜一局最终6-2击败曹宇鹏挺进次轮。

  另外一场比赛中,来自中国新疆的年轻选手张永首轮出战名将塞尔特,张永落后情况下连救赛点拖入决胜局,决胜局双方战至最后的彩球才分出胜负,最终塞尔特6-5绝杀淘汰张永,比赛耗时非常长,结束时已经超过伦敦当地时间凌晨1点半。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457730.shtml report 1924  肖国栋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015/2016赛季斯诺克英锦赛首轮继续进行,中国军团中肖国栋轰出两杆破百,6-5绝杀泰国选手桑坎姆。其他中国选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