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BA第15轮山西女篮主场不敌新疆 遭遇三连败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韩雪冰

  11月26日讯(记者 韩雪冰)好不容易杀进第二阶段的前六名排位赛,山西竹叶青女篮又遭遇了两连败。今晚,山西女篮再次回到长治主场,对手和上个阶段第一次来到长治主场的客队一样——新疆女篮。四节比赛后,山西女篮还是以63∶74输给了新疆女篮遭遇三连败。

  上个阶段,山西女篮就被对手双杀,而本赛季的第一个长治主场也正是新疆女篮残忍地虐杀了山西队,那也是山西队目前为止输得最惨的一场比赛,48∶83,35分的分差也成为山西女篮本赛季的输球最大分差。再加上此前的两场比赛,山西女篮全部以失败告终,因而对于今晚的比赛,不少人并不看好山西队。

  山西队也似乎证实了赛前的各种猜测,比赛一开始,山西队就处于落后,先是2∶6,又是2∶10,再是3∶12。本以为第一节山西女篮会被全面压制,不料在调整之后山西队重振旗鼓。关馨和泰勒一人命中一个三分球,比分也逐渐追了上来,山西队一度将比分缩小到1分,20∶21,然而实在难以抵挡对方福尔斯的超能,首节以20∶27落后。

  次节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下半场开打,山西队被对方打了个8∶2的得分潮,以47∶59落后。末节,山西队一开始打了个6∶2的得分潮,但无奈之前挖坑太大,山西队最终以63∶74输掉比赛。

  山西队只有两人得分上双,泰勒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9个篮板,魏伟14分。

    原标题:山西还是没赢……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468102.shtml report 645 11月26日讯(记者韩雪冰)好不容易杀进第二阶段的前六名排位赛,山西竹叶青女篮又遭遇了两连败。今晚,山西女篮再次回到长治主场,对手和上个阶段第一次来到长治主场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