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揭秘梅西年底行程:赴迪拜领奖 终结C罗垄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米罗

  搜狐独家获得梅西年底的行程,2015年将是梅西收复失地的一年。阿根廷前锋在参加完世俱杯后,将前往迪拜领取迪拜环球足球盛典的2015年最佳球员奖项。

  梅西告别2015年的方式正如他曾经经历过的一样,会是非常繁忙,充满约会,而且会让他的传奇变得更加伟大一点。搜狐独家从梅西父亲处得知,梅西年底除了要参加那些确定好的比赛,包括12月10号到20号在日本举行的世俱杯比赛,此后,梅西将从日本直飞迪拜,与全家人一起参加环球足球盛典,并领取2015年最佳球员奖项。

  这将是梅西首次夺得此奖项,而这一奖项最近三年都被他的老对手,葡萄牙人C罗垄断。梅西被邀请参加典礼,同时当梅西来到迪拜后,也被邀请参加一系列宣传迪拜的活动,梅西会乘坐沙漠四轮车畅游沙漠,还有乘坐直升飞机欣赏迪拜的风光。

  很明显,梅西无法在迪拜逗留太多时间,巴萨在12月30日将对阵贝蒂斯,这是西甲今年的圣诞大礼,西甲今年将不会在圣诞节期间停赛,西甲正在学习英超联赛的节礼日比赛。

  无论如何,迪拜的环球足球盛典奖项被看作是接下来一个月要颁发的金球奖奖项的前瞻,2016年1月11日,梅西非常可能会在苏黎世领取国际足联金球奖,这也将是梅西收获的第5个金球奖。巴萨第二队长对于其他候选人,比如C罗、内马尔和苏亚雷斯,有很大优势。

  在受伤8周后,梅西以胜利的姿态重回巴萨一队,但梅西即将面临的12月是令人激动的,也是困难的。年末这段时间唯一认为简单的就是国王杯1/16决赛对比亚诺文塞的比赛。此后,梅西将随同巴萨造访瓦伦西亚,并且在诺坎普对阵勒沃库森结束欧冠小组赛。在前往日本参加世俱杯12月16号的半决赛,以及12月20日的决赛前,巴萨还将在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并最终以对战贝蒂斯结束今年的比赛。

  在这几场比赛之中,一个新的奖项将降落在梅西头上,梅西在举起集体奖杯的同时,也将举起个人奖项,梅西重新拿回了世界杯最佳的奖项。

  (拉米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471366.shtml report 1285 搜狐独家获得梅西年底的行程,2015年将是梅西收复失地的一年。阿根廷前锋在参加完世俱杯后,将前往迪拜领取迪拜环球足球盛典的2015年最佳球员奖项。梅西告别201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