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我爱足球总决赛海口开战 新疆双线告捷盼双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27日,由中国足协主办,海口市足协、北京体育之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总决赛在海口拉开战幕。五人制三个组别的半决赛中,新疆分别在娃娃组和青少组中力克吉林和天津进入最后的争冠战。

  原定于11月26日报到的新疆队,提前一天抵达椰城备战。新疆队青年领队王永义告诉记者:“新疆与海南的气候差异比较大,提前来是为了孩子们能够适应这边的环境,能发挥出更好的水平。同时,很多孩子也是第一次去南方,还没见过大海,希望有时间带他们到海边走走。”而新疆队青年队教练艾斯卡尔则希望球队通过几天的挑战适应,能够获得最后的总冠军。

  而事实证明,艾斯卡尔并不只是说说而已。首日的比赛中新疆队在他们参与的娃娃组和青少组两个组别的半决赛中,分别以15-0和4-0的比分战胜吉林和天津,强势走到冠军奖杯面前,他们需要做的只是拿下最后的决赛。

  两场比赛净胜对手19球,这就是新疆队,就是他们,上演了“我爱足球”娃娃组5人制决赛差距最大的比分。作为新疆青少年足球代表,这支年少成名的队伍,成绩可谓是可圈可点,2014年,成为“谁是球王”总冠军。参加今年的“我爱足球”,他们的目标也是要夺得最终的“全国总冠军”。娃娃队主教练居来提·祖农表示:“我们这支队伍完全可以代表喀什、代表新疆青少年足球水平,这些小队员个人技术强,在同年龄的孩子里,他们绝对是最棒的!夺取最后的全国总冠军才是我们此行的真正目的,我们就是要做最强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482536.shtml report 1190 11月27日,由中国足协主办,海口市足协、北京体育之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总决赛在海口拉开战幕。五人制三个组别的半决赛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