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赫利确认染红两将遭追罚 踩踏郑龙者停赛三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阿赫利确认决赛染红两将遭追罚 

  北京时间11月27日,阿联酋阿尔阿赫利俱乐部官方推特确认,在亚冠决赛对阵广州恒大两个回合的比赛中,两名被罚下的球员海卡尔和哈米斯都受到了亚足联追加停赛的处罚。

  在亚冠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中,阿尔阿赫利主场,右后卫海卡尔因为侵犯郜林而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比赛结束之后,亚足联纪律委员会进行了调查,认定海卡尔的行为属于恶意侵犯,对其做出了追加禁赛两场的处罚。

  在天河体育场进行的第二回合比赛中,阿尔阿赫利队的中后卫哈米斯恶意踩踏郑龙,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被罚下之后,失去理智的哈米斯一度暴怒,甚至打算冲进场内找主裁理论。阿尔阿赫利队的四名该队球员和工作人员全力拦截,才将他拉下场。哈米斯赛后也为他的不冷静行为付出了代价,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决定对其做出追加停赛3场的处罚。

  由于阿尔阿赫利队已经结束了亚冠征程,因此追加停赛的处罚将在本国联赛中执行。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503545.shtml report 1518 阿赫利确认决赛染红两将遭追罚北京时间11月27日,阿联酋阿尔阿赫利俱乐部官方推特确认,在亚冠决赛对阵广州恒大两个回合的比赛中,两名被罚下的球员海卡尔和哈米斯都受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