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NBA:巴克利劝科比快退役 湖人教父夸格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1月27日,美国今天庆祝感恩节,无NBA赛事,主要场外新闻如下:

  巴克利劝科比赶紧退役

  “大嘴”查尔斯-巴克利在近期接受采访时认为,科比应该赶紧退役,这个赛季对科比而言就像,每场比赛打个25分钟,然后和球迷做告别演出。某位匿名西部后卫说,“我从来没有看过科比比赛如此不堪入目,他过去两三个赛季都没有打得特别多,现在他应该没有什么水平了。很悲哀看到科比现在的状态,因为他过去是如此的伟大。”科比和湖人现在的比赛对球迷很难接受和消化,飞侠成为联盟最低能的球员。

  韦斯特力荐格林联盟前十

  洛杉矶湖人教父、金州勇士特别顾问杰里-韦斯特认为,如今这支勇士有两个联盟前十级别的球星,一个是斯蒂芬-库里,另一个是德雷蒙德-格林。格林场均得12.7分7.8个篮板6.6次助攻1.2个抢断和1.3个盖帽,韦斯特认为格林是被低估的球员,而且在球场上极具感染力能鼓动队友。上赛季格林入选联盟最佳阵容,最佳防守球员评选中排在第二位。新赛季,格林进攻能力提升,场均助攻为队内最高,队内效率值仅次于库里。今夏格林和勇士完成5年8200万美金合同续约,以他本季表现对得起这份肥约。

  莫泰暗示将很快复出

  火箭前锋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更新了自己的推特,暗示他很快将复出。“这头野兽将很快会被放出!#火箭#追逐”莫蒂埃尤纳斯写道,并附上一张自己正在接受检查的图片。之前报道中,莫蒂埃尤纳斯将在北京时间12月2日与医生们会面,有望在这次会面中得到参加球队训练的医学许可。上赛季,莫蒂埃尤纳斯接受了背部手术,他一直在恢复之中,只能进行一些投篮训练和力量训练。14-15赛季常规赛期间,莫蒂为火箭出场71次,场均上场28.7分钟可得12分5.9个篮板1.8次助攻。本赛季火箭战绩糟糕5胜10负,深陷泥潭急需悍将复出。

  考辛斯和雄鹿球员通道起冲突

  昨天密尔沃基雄鹿队和萨克拉门国王队的球员在球员通道里发生了冲突。事情的起因可能是因为考辛斯和O.J.梅奥之间的言语冲突。雄鹿队中脾气火爆的老将贝勒斯看不下去了,在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考辛斯和贝勒斯发生了激烈争吵。根据现场的工作人员描述,考辛斯在比赛结束之后马上就去球员通道里找到了贝勒斯。当时球员通道里一片混乱,双方球员险些就要打起来。好在后来教练和球场的保安拦住了球员。考辛斯本来是因背伤场边观战,及时没上场都能卷入场上球员的冲突,可见考辛斯战斗力之强。

  库里感激与梅西相比

  金州勇士队后卫斯蒂芬-库里近期参加节目时,谈到自己和足球球星梅西的比较。库里说:“我们都的风格都具有创造性,我总是试着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美妙的东西,这肯定也是梅西在场上的风格。我喜欢看他的比赛,我是梅西的球迷,你永远不会知道梅西下一步会做什么动作,必须欣赏他的天赋。”勇士队目前已取得16连胜。

  斯科特拒减科比上场时间

  斯科特表示不会削减科比的上场时间和戏份,同时斯科特也坚信科比能够通过调整找回状态。37岁的科比本赛季场均只能拿到15.2分,他每场比赛却仍然出手全队最高的16.4次,比自己的场均得分还要高,投篮效率非常差。

  马刺邓肯马努将轮休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将在明天前往客场挑战丹佛掘金,两名老将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将轮休。本赛季至今,39岁的邓肯场均上27.6分钟得到10分8.2个篮板2.9次助攻;38岁的吉诺比利场均上场21.3分钟得到11.4分3.6个篮板和3.4次助攻。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516671.shtml report 2129 北京时间11月27日,美国今天庆祝感恩节,无NBA赛事,主要场外新闻如下:巴克利劝科比赶紧退役“大嘴”查尔斯-巴克利在近期接受采访时认为,科比应该赶紧退役,这个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