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赛季羽超喜迎两家赞助商 林丹出场不再受限制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旭东 徐冰

  新华社青岛11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 徐冰)青岛合展仁洲羽毛球俱乐部总教练李卫国27日表示,2015-2016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有两家赞助商,其中就包括林丹个人赞助商,因此新赛季林丹不再面临赞助商冲突问题。

  当日,青岛合展仁洲羽毛球俱乐部与首都航空合作签约,新赛季球队将以青岛航空队的名称征战。

  青岛合展仁洲羽毛球俱乐部今年6月以租借形式签下“全满贯”得主林丹为其征战2014-2015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季后赛。由于上赛季羽超联赛赞助商是威克多,林丹个人赞助商是尤尼克斯,赞助商冲突导致林丹无缘正式比赛,只能以表演赛的形式回馈球迷。

  “新赛季尤尼克斯和威克多都是羽超联赛的赞助商,所以林丹不会再面临这样的问题。”李卫国说。

  新赛季,青岛队还签下国家队女单名将李雪芮。“由于明年就是奥运会,因此我们和李雪芮签了一年合同。等明年奥运会结束,我们会确定下一个奥运周期内的队员,”李卫国说。

  李卫国表示,青岛羽毛球队整体实力比较平均,总体来看厦门队也很强,青岛队新赛季目标是前两名。(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517198.shtml report 1096 资料图:2014-2015羽超林丹枯坐场边手托腮表情郁闷新华社青岛11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徐冰)青岛合展仁洲羽毛球俱乐部总教练李卫国27日表示,2015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新赛季羽超林丹不再面临赞助商冲突问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