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城德比北汽男排完胜 八一队主帅赛后避谈德比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男子排球顶级联赛历史上首次迎来了“京城德比”,北汽男排做客大学生体育馆,酣战三局,3比0击败八一男排,继续保持全胜。

  北汽把客场“变主场”

  开赛前北汽男排显得非常轻松,成立俱乐部以来还从来没有在北京打过客场,免去了舟车劳顿之苦,王琛、胡希召等人都有说有笑。虽然比赛是3比0取胜,但是每一局都并不是很顺利,八一队给北京队还是制造了不少的麻烦,三局比分分别是25比23、25比19和25比22。

  大学生体育馆隶属于首都体育学院,北汽男排中有一半人都是这里的学生。二传康慷说:“现场的气氛很热烈,我想还是我们的球迷要多一些吧。”作为现役的在校生,康慷坦言对体育馆更熟悉,“很高兴来到母校打比赛,对于场馆我们也很熟悉,而且我还感受到了‘主场’的气氛,观众里有不少是我的同学。”

  李牧称整体性还不够

  昨天的比赛,李牧的母亲、爱人和儿子都来到现场观战,虽然胜利让他很高兴,但是赛后他总是保持着特有的冷静,说话依然慢条斯理,“队员们很努力,拿出了目前我们最好的精神和技术状态。但是实话实说,我们很多地方打得还是脱节,更多的是依靠个人能力在打,整体性不强,还需要更多的训练来弥补。”

  对于细节,李牧指出:“一攻的合理性、质量还是不能让我满意,发球方面也还有潜力。”而对于首次出现的“京城德比”,李牧笑着说:“我们当然希望八一队今后的主场都放在北京,这样我们就减少了舟车劳顿,而且气氛也非常好。”

  八一队主帅避谈“德比”

  对于所谓的“京城德比”,八一队主帅李海运并不是很看重,他认为这只是记者们炒作的一种噱头,“我们作为球队而言,就是全力打好比赛。我们和北京队交手很多次,以前是我们赢得多一些,现在北京有了外援,他们实力更强一些。当然,从宣传的角度,我们也希望更多的球迷、媒体来关心我们的联赛,也愿意一起来营造一个好的赛场气氛,把更多的高水平比赛奉献给北京的球迷”。

  八一队队长仲为君在赛后坦言,虽然是自己的主场,但感觉似乎是北京的主场,“毕竟比赛是在北京打,观众人数可能各一半吧。大家还是很关注我们的比赛,这点令人高兴”。

  京华时报记者 刘旭辉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518781.shtml report 988 昨天,男子排球顶级联赛历史上首次迎来了“京城德比”,北汽男排做客大学生体育馆,酣战三局,3比0击败八一男排,继续保持全胜。北汽把客场“变主场”开赛前北汽男排显得
(责任编辑:吴啸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