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登巴巴字典里没有累只有赢 盼儿子从政并非足球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陶邢莹
登巴巴在训练中
登巴巴在训练中

  在登巴巴的字典里,没有“累”这个字。迎战本周日足协杯大决战,他的字典里,唯有“赢”。昨天傍晚,登巴巴从巴黎飞抵浦东,尽管航班延误4小时,但是他毫不疲惫地便直奔康桥训练基地,进行恢复训练。

  消息灵通的球迷,早早守候在机场,由于航班的延误,他们等了足足五个多小时,只为了向登巴巴说一声“恭喜”和“谢谢”。见到登巴巴,有人甚至做起了摇篮的动作,“我们很期待在周日的比赛中,见到登巴巴进球后也做这个摇篮动作。”球迷如是说。

  不到三天的时间里,登巴巴打了个“飞的”,他感慨道,“上海怎么冷成这样了。”一路上,登巴巴忍不住抱怨起了航班,“如果不延误的话,或许可以参加球队训练,也可以早点休息,养足精神。”一抵达康桥,他马上在训练师马丁的带领下,进行恢复训练。显然,喜得千金的登巴巴,心情不错,“女儿6斤6两,非常可爱。”一旁的工作人员开玩笑说,“等三个女儿后,是不是准备继续‘革命工作’啊?”登巴巴愣了一下,马上说,“我第一个老大就是儿子,老二和刚出生的老三是女儿。”原来,工作人员曾经看到登巴巴清秀的大儿子时,误将其当成女儿了。不过,曾经还有外媒报道说,登巴巴期待自己的大儿子将来能从政,而不是足球。

  随着登巴巴的顺利回归,江苏舜天的后防线任务吃重,盯防登巴巴,是全队最首要的任务。 本报记者 陶邢莹

sports.sohu.com true 新民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537973.shtml report 1132 登巴巴在训练中在登巴巴的字典里,没有“累”这个字。迎战本周日足协杯大决战,他的字典里,唯有“赢”。昨天傍晚,登巴巴从巴黎飞抵浦东,尽管航班延误4小时,但是他毫不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