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男排将签第三外援 主帅:有这个意向还在谈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李京红

  本报讯 (记者 李京红)日前,上海男排爆出将签约意大利国手接应萨比,这是上海男排本赛季签约的第三位外援。主教练沈琼称,“有这个意向,还在进行之中。”

  本赛季,上海男排已经第三年续签前意大利男排队长萨瓦尼,同时还签约了美国主攻斯科特,但从已经进行的几轮比赛看,曾获得北京奥运会冠军的斯科特状态一般。在谈到将签第三名外援萨比时,沈琼表示,“并不是斯科特不行,主要是想增加我队的实力。外援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适应联赛节奏。”沈琼表示,引入强力外援,目标就是卫冕。

  按照全国排球联赛的规定,只允许两名外援同时在场上。如果接应用萨比的话,状态优异的戴卿尧很可能当接应替补或改打主攻位置,而萨瓦尼和斯科特将竞争另一个主攻位置。

  意大利国手萨比司职接应,26岁,身高2米01。据悉,他的发球和进攻实力相当了得。

  又讯 全国男排联赛第四轮,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在主场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比1战胜福建男排,取得四连胜。

  四轮比赛过后,目前只有上海男排和北京男排取得全胜。

sports.sohu.com true 新民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538691.shtml report 488 本报讯(记者李京红)日前,上海男排爆出将签约意大利国手接应萨比,这是上海男排本赛季签约的第三位外援。主教练沈琼称,“有这个意向,还在进行之中。”本赛季,上海男排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