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斯利获队内高度赞扬 江苏旧将:战辽疆非必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11月27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8月的CBA四队邀请赛中,杨力作为山东高速男篮新赛季内援首次登场亮相。到如今CBA联赛打了9轮,杨力在山东高速的表现可圈可点,为防守山西外援甚至磕掉半颗门牙。接下来山东高速男篮将迎战辽宁男篮,杨力直言,战辽宁和新疆都有机会。

  “初来山东紧张,如今好多了!”

  作为新赛季的引援,杨力与队友之间每一场配合都是一次新的磨合,谈到自己近一个月的表现,杨力表示,“初来山东吧,太想赢了,导致第一场打广东有点心理负担,慢慢感觉就好了。”与杨力一起加盟山东高速的还有超级外援比斯利,“比斯利遇强则强,状态来了还真没人防的了他。”杨力这样评价他。

  对阵广东男篮赛后,睢冉被篮协停赛3场,杨力与李泓翰扛起防守大旗。对于小将李泓瀚,杨力直言:“李泓翰外线篮子准,很能拼,年龄小比赛经验少,我很看好他。”

  目前为止山东高速男篮战绩为9战6胜3负,比起往年,成绩尚可,面对广东、北京也能打得旗鼓相当。言及打强队,杨力有自己的看法:“打强队我们都会很想赢,但比分胶着的情况下山东男篮还是缺少一点自信的气势吧,有时候容易缩手缩脚,大比分落后时反而能放得开。”

  谈到本赛季山东高速进军季后赛的对手,杨力这样表示,“稠州、山西、福建、深圳都是对手吧,同曦今年成绩也不错,四川是本赛季黑马。”四川金强拥有三位外援,成绩迅速提升。对于三外援政策,杨力表示,“三外援球队实力都很强,为了缩小强队与弱队之间的差距,我觉得三外援政策可以有。”

  山东高速男篮接下来迎来新的挑战,连续两场分别挑战辽宁队和新疆队。对此,杨力表示,“现在CBA没有弱队,打辽宁、新疆我们要把自己放低一些,不要有太多想法,但比赛有机会。”而谈及本赛季个人目标,杨力坦言:“本赛季我个人的目标就是尽力去打,不要用条条框框把自己限制住。”

  “把山东当成第二个家”

  从南京来到济南,从江苏来到山东,告别打了12年球的地方,他笑着说,“济南很好,我能适应了,就是太冷。有时候会和队员出去吃火锅。”此番来到山东,也使杨力不得不与新婚妻子异地而居,“妻子两边跑,有时候主场多的时候就来济南住下。”

  12月9日山东高速客场挑战江苏男篮,杨力直言,“遇到江苏该怎么打还是怎么打,我在江苏南钢待了12年,这是第一次作为对手站在场上,到时亲戚朋友也会现场观战。”本赛季江苏男篮成绩平平,可以说一胜难求。谈及母队,杨力显得有些惋惜,“江苏男篮今年运气不好,大外援总受伤,导致江苏长期处于单外援作战状态,好在本土球员状态不错,我还是希望自己母队成绩能好点。”

  杨力表示,自己希望能长期为山东男篮效力,“我与山东男篮的是两年合同,其实还是想长期待在山东的,这里的教练队员球迷都很好,俱乐部高层对我也很好,我已经把山东当成第二个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543252.shtml report 1294 齐鲁网济南11月27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8月的CBA四队邀请赛中,杨力作为山东高速男篮新赛季内援首次登场亮相。到如今CBA联赛打了9轮,杨力在山东高速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