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总决赛社会组 京沪两强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昨天,2015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总决赛在海口开始了五人制比赛。在社会组半决赛中,西区冠军青岛队与北区冠军北京队狭路相逢,常规时间内一球落后的青岛好爸爸队由邱越罚中任意球扳平比分,点球决战中北京队技高一筹,最终与上海队会师今天进行的决赛。

  2015“我爱足球”中国民间足球争霸赛全国总决赛为期四天,由中国足协杯主办,作为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体育产业综合运营平台,体育之窗承办了本次赛事。从比赛伊始就有超过15万人、12000支球队参与到超过两万场比赛中。“我爱足球”争霸赛已经成为“谁是球王”之后中国最具规模的草根赛事平台。

  北京五人制队球员均来自11人制球队,前天在社会组11人制半决赛中对阵武汉宏兴队也相当于提前适应了天然草皮,昨天在社会组五人制半决赛中对场地并不陌生。比赛开始后,人员齐整的北京队就占据了场上主动,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易边再战,青岛队下半时开场就发起猛攻,第21分钟的劲射险些打破场上僵局。不过率先破门还是北京队,他们在第25分钟抓住一次快速反击推射得手。1分钟后,青岛队利用一次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机会直接命中球门得分,将场上比分扳成1:1平。随后的比赛两队陷入胶着,终场前北京队任意球击中横梁错失绝杀机会。常规时间战平的两队只能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在三轮对决中北京队最后一轮罚失,而青岛队则前两轮罚失,最终总比分3:2战胜青岛队进军决赛,北京队将在决赛中迎战上海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549108.shtml report 630 昨天,2015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总决赛在海口开始了五人制比赛。在社会组半决赛中,西区冠军青岛队与北区冠军北京队狭路相逢,常规时间内一球落后的青岛好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