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鲁诺:无法适应早起吃面条 相信女足越来越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之队
 

  山中之城贵阳,高原之上曲靖,中国女足期待继续绽放!

  12月3日和6日,布鲁诺将率队与意大利女足过招。从9月18日正式挂帅,到与姑娘们一起品尝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冠军的滋味,法国人已在中国工作了两个多月的时间。此番云贵之行与欧洲劲旅两度交手不仅是球队2015年国内热身的收官之战,也正式拉开了冲刺里约奥运会的序幕。

  近日,布鲁诺接受了中国之队的专访,畅谈球队建设,团队管理、队长人选等等备受关注的问题。这个还“无法适应一早起来就吃面条”的花甲老人正在努力感受中国文化,适应中国人的生活习惯。

  重返一线执教的布鲁诺渴望重塑辉煌,这个爱笑且肢体语言极其丰富的性情中人举手投足间都令人感到真诚,法国老头儿相信中国女足在其麾下会越来越好。(中国之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550947.shtml report 886 山中之城贵阳,高原之上曲靖,中国女足期待继续绽放!12月3日和6日,布鲁诺将率队与意大利女足过招。从9月18日正式挂帅,到与姑娘们一起品尝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冠军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