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洲公开赛斯皮思至并列第三 内地选手仅剩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27日,受到同一亚洲和澳巡赛同时认证的总奖金额高达125万美元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在澳大利亚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本土球员马特-琼斯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135杆低于标准杆7杆,排名榜首,新秀托德-辛诺特排名第二,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并列第三,内地选手只有李鑫阳一人晋级。

  本土球员马特-琼斯从10号洞出发,在13号洞和14号洞以背靠背抓下小鸟球开场,16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马特-琼斯17号洞吞下柏忌,但是18号洞的以小鸟球作结还是让他以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结束前9洞的比赛。转场之后琼斯在2号洞以柏忌开场,5号洞成功抓鸟之后,他后9洞交出35杆平标准杆,本轮68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135杆低于标准杆7杆,排名上升到第一位。

  23岁的新秀托德-辛诺特本轮比赛从10号洞出发,5洞保帕开场之后,在15号洞抓住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只小鸟球,18号洞再度抓鸟治后,辛诺特前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他没有红字进账,只在5号洞吞下了一杆柏忌,后9洞交出36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138杆低于标准杆4杆,单独排名第二位。

  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本轮找回状态,从1号洞出发的他开局就成功抓鸟,4号洞和7号洞两度抓下小鸟球之后,前9洞他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斯皮思以4洞保帕开场,14号洞抓住小鸟球之后,他在15号洞和16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18号洞,斯皮思以小鸟球作结,后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13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上升到并列第三位。

  亚当-斯科特今天表现不佳,他本轮比赛全场无红字,在6号洞和11号洞两次吞下柏忌,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144杆高于标准杆2杆,与打出3小鸟6柏忌1双柏忌的中华台北小将俞俊安并列排名第34位。

  李鑫阳本轮比赛从1号洞出发,开局就吞下柏忌,随后他在3、4、5号洞打出了小鸟球的帽子戏法,前9洞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李鑫阳以6洞保帕开场,16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8号洞他以小鸟球作结,后9洞交出3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本轮69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146杆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名第58位,也成为了唯一一位进入决赛轮次的内地球员。

  张进本轮比赛打出1小鸟5柏忌,75杆高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149杆高于标准杆7杆,排名下降至并列第86位。刘晏玮打出2小鸟4柏忌1双柏忌,75杆高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151杆高于标准杆9杆,并列排名第105位。小将袁琢桓打出1小鸟7柏忌2双柏忌,本轮81杆高于标准杆10杆,总成绩168杆高于标准杆26杆排名第153位。朱维宇全场无红字,打出7柏忌2双柏忌1三柏忌,本轮85杆高于标准杆14杆,总成绩177杆高于标准杆35杆排名第155位。本轮比赛开始之前,亚伦-汤森德退出了比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562880.shtml report 1293 北京时间11月27日,受到同一亚洲和澳巡赛同时认证的总奖金额高达125万美元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在澳大利亚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本土球员马特-琼斯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