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传恒大欲入股广东男篮 宏远总经理称没有此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有流言称恒大有意进军CBA并投资广东宏远男篮40%的股份。这事是真的吗?宏远俱乐部总经理胡志强进行了否认。

  在足球界(中超5连冠、亚冠3年2冠)取得成功后,恒大渴望进入篮球界。一名叫做“广州队执波仔”的网友在社交媒体上透露,“最新消息关于恒大入股宏远一事在报道中称宏远俱乐部高层在东莞某酒店跟恒大商讨,关于投资篮球增大影响力致力发展中国三大球行业的报道,最新报道恒大会在宏远俱乐部进行投资,把CBA打造成第一联赛,了解到恒大只打算投资40%的股份。”

  消息传出后,恒大方面并没有做出回应。而作为宏远俱乐部总经理,胡志强进行了否认。(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580362.shtml report 316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有流言称恒大有意进军CBA并投资广东宏远男篮40%的股份。这事是真的吗?宏远俱乐部总经理胡志强进行了否认。在足球界(中超5连冠、亚冠3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