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戈54+8野兽29分广厦连胜 布朗40分佛山10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11月27日,CBA常规赛第10轮,广厦队客场以133-126击败佛山队,迎来3连胜,而佛山队则是遭遇开局10连败。帕戈贡献了54分8篮板的数据,林志杰也有29分入账。

  四节比分(广厦队在后):28-33、36-34、36-36、26-30。广厦队:帕戈54分8助攻,林志杰29分,霍尔曼16分12篮板。佛山队:贝尼蒙37分19篮板,布朗40分4篮板,鞠明欣19分。

  开场后,王征内线强攻,林志杰命中三分,广厦队取得领先。此后,苏若禹身背两次犯规,宗赞命中3分,史鸿飞造帕戈犯规后,佛山队紧咬比分。尽管苏若禹此后领到第三次犯规,但是帕戈与林志杰带领广厦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8分。关键时刻,替补登场的布朗命中3分,随着广厦队失误后布朗再中3分,分差缩小为3分。幸好赵岩昊跳投命中,广厦首节以33-28领先5分。

  第二节,李京龙造三分犯规后三罚全中,广厦队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0分。关键时刻,布朗成为了佛山队的救世主,他连得5分,暂时止住了广厦队的攻势,尽管帕戈手感火热单节贡献了11分,但是布朗单节轰下了18分,一个人将佛山队从崩溃的边缘拉了回来。一波9-0的小高潮之后,佛山队成功反超1分。幸好广厦队回敬一波6-0,重新夺回领先。半场结束广厦以67-64领先3分。

  第三节,宗赞上篮命中,林志杰回敬3分。连续两次将分差缩小到1分之后,佛山队终于凭借着贝尼蒙的三分球和内线单打得分,帮助佛山队将比分第二次反超。暂停之后,贝尼蒙2+1,林志杰命中3分,贝尼蒙马上回敬一记3分。还剩3分钟时,佛山队三次进攻不进,而广厦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随着帕戈命中一记超远3分,广厦以103-100领先。

  第四节,史鸿飞因为六次犯规下场,此后两队先后3次战平。最后3分钟,帕戈突破上篮命中,宗赞回敬三分,两队战成124平。林志杰造布朗进攻犯规后上篮得分,再加上王征内线勾手命中,广厦领先了4分。随着鞠明欣三分不中,帕戈两罚全中,广厦队最终以133-126险胜佛山队,迎来3连胜。

  佛山队首发:史鸿飞、鞠明欣、宗赞、赵率舟、贝尼蒙

  广厦队首发:王征、林志杰 、苏若禹、赵岩昊、帕戈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589284.shtml report 999 北京时间11月27日,CBA常规赛第10轮,广厦队客场以133-126击败佛山队,迎来3连胜,而佛山队则是遭遇开局10连败。帕戈贡献了54分8篮板的数据,林志杰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