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分4中4!老马手感火烫 今晚他不再是场上主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斯蒂芬-马布里悠闲的坐在场下,看着队友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今晚的京津德比,老马只上场打了15分42秒,他不再是场上主角!在竞争激烈的CBA赛场,老马已很久没有这么轻松了。此役创下老马自登陆CBA以来,单场上场时间第2低,仅次于2015年1月30日北京队主场133-99大胜江苏队,那场比赛,老马打了15分03秒。

  尽管已38岁,但老马仍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上轮送出9次助攻后,“马政委”CBA生涯助攻总数突破1300次,升至CBA历史总助攻榜第10位。本场比赛,老马从一开始就显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首节打了6分06秒,老马仅在外线出手2次,结果2次全都空心入网。单节8分2篮板,老马帮助北京队在首节就确立了20分的领先优势,为最终的胜利打下了基础。

  老马次节又在外线出手2次,也都是命中。上半场,老马三分球4投全中!不少人感叹,这个夜晚老马不仅手感火烫,运气也来了--次节中段,老马右侧60度角空位出手三分,球在弹筐上刷了一圈后弹到篮板上,之后又反弹回篮筐并入网。上半场,老马只打了12分38秒,共计5投4中拿下14分3篮板2助攻。

  第三节仅打了3分04秒,由于北京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0+,所以闵鹿蕾对阵容做出调整,换下老马。在这之后,马布里一直坐在场下,没有再上场。前八一队球员李克在解说时表示:“闵鹿蕾换下马布里是正确的,因为两队整体实力上的差距实在太大,所以这场球应该多让年轻球员上场锻炼,让老马好好休息休息。”

  必须承认,这是老马本赛季至今打的最轻松的一场球。此前9场,他的上场时间都在31分钟以上。其实,闵鹿蕾已经在对阵弱队时有意控制老马的上场时间,只是没想到这场球,北京队能早早确立巨大优势。

  北京队接下去赛程颇为艰苦,今后5轮将分别对阵山西队、辽宁队、新疆队、山东队和广东队。老马此时得到休息机会,对卫冕冠军来说是有好处的。(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590445.shtml report 854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斯蒂芬-马布里悠闲的坐在场下,看着队友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今晚的京津德比,老马只上场打了15分42秒,他不再是场上主角!在竞争激烈的C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