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单节21分险凭一己之力逆转 全场高呼比斯利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升

  此役对阵辽宁,山东外援比斯利得到了40分16篮板的恐怖数据,无论他第二节独得21分的绝地反击还是末节中3分内独得9分的力挽狂澜,都对得起全场球迷高呼他“MVP”的欢呼。

  与辽宁队的比赛中,比斯利并没有首发出场,在山东队处于落后之际,比斯利上场后先是突破出手命中,首节末段比斯利突破造成对方犯规,两罚一中,第二节开始后2分钟,杰特传内线,比斯利上篮球进,随后二人再次展开绝妙配合,杰特突破传球,比斯利空接上篮又双手暴扣得分,上场后3-4分钟的时间里,比斯利独得7分,效率十分高效。

  第二节还剩下6秒时,比斯利先是突破上篮球进,随后辽宁队外线远射不中,比斯利抢到篮板球后,比斯利快速强突造成郭艾伦犯规,罚篮两罚两中后,比斯利又高位出手命中,随后比斯利又陷入误解模式,先是右翼命中三分,随后又打成2+1,看台下比斯利的妻子和孩子也为其鼓掌叫好。整个上半场比斯利得到24分5篮板,其中在第二节中,比斯利一人独得21分,成为帮助球队追上比分立下汗马功劳。

  第三节上来辽宁队连续得分取得领先,比斯利继续展现其在篮下统治力,先是强突篮下造成兰多夫犯规,随后比斯利又快攻飞身扣篮得手。

  末节中山东队一度处于两位数的落后,比赛胜利天秤已经开始倾斜,比斯利却展开其不讲理打法,上篮得分后又打成2+1,随后比斯利抢下篮板球反击,郭艾伦防守犯规,两罚两中后比斯利又补篮得分,短短3分钟内连得9分,山东队落后两位数迅速缩小到1分,全场高呼“比斯利”“MVP”,而比斯利也享受着全场观众的欢呼,山东队看到反超比赛的希望。

  然而遗憾的是,随着体能的下降,比斯利的手感没能延续,一次拼抢中倒地导致身体不适,提前下场,山东队也最终没能将比斯利赚下的优势最终转换为胜利,但即便输掉比赛,比斯利也唯一本场比赛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

  (小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591984.shtml report 823 此役对阵辽宁,山东外援比斯利得到了40分16篮板的恐怖数据,无论他第二节独得21分的绝地反击还是末节中3分内独得9分的力挽狂澜,都对得起全场球迷高呼他“MVP”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