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欣赏凯恩但冬窗不买 切尔西仍为冠军而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穆帅重申不会要求董事会引援
穆帅重申不会要求董事会引援

  本周末,切尔西将在白鹿巷球星客场挑战热刺,穆里尼奥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切尔西主帅确认法尔考无法出场,他还谈到了球队在冬季的引援,同媒体铺天盖地报道蓝军会在锋线引援不同的是,穆帅透露切尔西不会在冬窗引入新鲜血液。

  谈到球队的伤病情况时,穆里尼奥介绍道,“特里今天没参加训练,他在欧冠受伤了,不过他还有一丝希望出战同热刺的比赛。我完全信任卡希尔和祖玛,拉米雷斯的情况和约翰(特里)一样,我们还得再看看。法尔考依然在恢复期,他无法出战热刺。”穆里尼奥还透露库尔图瓦目前恢复的非常不错,可能在12月份的上旬复出。

  即便上轮取胜诺维奇,切尔西依然只能排在积分榜的第15位,其实蓝军的拿分压力很大,穆帅对此说道,“我们要以争冠的态度去踢每一场比赛,现实情况就需要我们多多拿分。我们需要专心将工作做好,我们要的就是尽可能的多拿分。切尔西是一家大俱乐部,遇到困难的情况下,我们会努力寻求解决,重现美好的时刻。”

  “我更加愿意讲我们是为了冠军而战,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多拿分,争取好的排名,以便在赛季结束的时候嗅到榜首的味道。”穆里尼奥说道。

  谈到对手热刺时,穆帅讲道,“当我们看到他们踢球的时候,如果有人讲热刺是争冠热门,我不会为此感到好笑。热刺的确非常优秀,他们的教练也很出色,球员们也是非常优秀,他们踢得很好看,表现也很稳定,我认为他们的确非常优秀。”

  《每日邮报》透露,切尔西将在冬窗或者明年夏天追求热刺前锋哈里-凯恩,谈到这名在英超打入8球的射手时,穆帅没有多说,不过表达了对于凯恩的欣赏,“哈里-凯恩是十分优秀的前锋,我必须这样评价他。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倒是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就像洛里斯一样,凯恩表示自己希望留在热刺,在热刺踢球,他非常开心。他渴望能同球队一起进步成长,并在今后的几年帮助球队打入前四,赢得英超冠军,这就是他目前设立的目标。”

  在谈到切尔西在冬季的引援时,穆帅重申道,“这取决于俱乐部的需求以及很多因素,我目前并不着眼于转会市场。我知道哪些球员会进入转会市场,我不会要求董事会,我信任目前的人员,我不认为我们会在冬季买人。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591988.shtml report 1855 穆帅重申不会要求董事会引援本周末,切尔西将在白鹿巷球星客场挑战热刺,穆里尼奥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切尔西主帅确认法尔考无法出场,他还谈到了球队在冬季的引援,同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